close
好像有事情,
但是也不知道要寫啥?

靚靚8/1滿九個月了,
很想幫她量身高,
但是跟蟲一樣很難ㄟ!!
不是偷墊腳尖,
就是低頭摸來摸去,
要定住她的頭還會唉唉叫,
真是很難搞。

星期五晚上開始,很難不跟農曆七月聯想
靚靚睡前都會大哭,
好不容易睡著,
不到幾分鐘又會熊熊大哭就醒來狂哭哭哭哭哭...
哭得好摳連,
八八八媽媽媽的叫,
真的是罵罵號ㄟ!
眼淚鼻涕齊噴,
星期五晚上還哭到趴在我身上哽咽,
趴好久應該是有睡著了,
看她眼睛都閉著但是還是在抽抽抽,
又等了好一會兒想把她放下來睡覺,
竟然又大哭了!囧...
嗚嗚嗚嗚...好摳連的哭法,
我看的都想哭!!

昨天去婆家吃飯前還是帶去收驚一下,
不然是要連續哭幾天?
先生說的確有路頭路尾那種,
他都用台語講,
本來以為是辦喪事但是都沒經過呀!
後來搞清楚原來這有兩種,
一種就是辦喪事沖到,
一種是路頭路尾,要怎樣講啊?
就是你們想的那個了啦,不用猜....
於是祭一祭、拜一下。
除了洗那什麼草啊?
要分三天洗那個,
還有給一個護身符和銅幣!

昨晚果然比之前好多了,
米阿姨說哭一下而已,
喔~希望趕快好吧!

拜完以後,
先生就笑說:這個以後很厲害喔!
蛤?
又笑笑問我們有沒有幫靚靚看過命盤?
蛤?怎樣的命盤?有拿八字算名字是嗎?
黑阿,他沒有跟你們說她是這樣?他比了讚的手勢,但不給靚看到
喔~有講過!
黑啊,這以後很厲害喔!人家是這樣(一個讚),她是這樣(雙手讚)。
噗....有那麼厲害嗎?
趕快多存點學費,去存學費保險,這個以後會了不起,光看面相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哪裡看得出來?我把靚靚的臉扳過來看,很呆樣ㄟ,還給我眨兩下眼睛。
我們看不懂啦....
順其自然,她要念不念我們也不能決定。
要好好栽培、好好栽培!!先生一直笑。

已經不止一個、兩個先生或是先生嬤這樣講了,
如果真的靚以後那麼厲害,
那我還生第二個幹嘛?
靠她吃飯就好啦!

如果真的那麼厲害,
那我應該不用存錢才是,
自己要想辦法賺獎學金啊!
是不是啊?你說是不是啊?

回家以後跟娘他們說,
米阿姨趕快去抱靚說:哪裡很厲害我看看?
我說:沒有啊,一臉很呆ㄟ!也許靚靚都在心理罵我們才是笨蛋也不一定
哈哈哈哈哈哈....有時候看她的臉真的很好笑,
又跟米阿姨說以後搞不好她是烘焙大師也不賴!!

我比較希望靚靚有禮貌不要跟野孩子一樣!!
至於她喜歡什麼對什麼有興趣都隨她去吧!
這樣才會快樂咩!

我轉過一封信給阿爸看,
有關於小孩的快樂人生,
看完以後阿爸回我說:就是因為這樣對你們,所以現在高不成低不就的。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可是我們過得粉快樂咩,
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好啦...那...以後靚靚還是要自己多念點書吼,
才不會跟娘一樣找不到好工作。

我這人都是認為不要太迷信。
所以很少拜拜也不真的刻意去算命,
因為老娘知道自己沒那個運。
但是收驚這款事,
還是會去試一下,
實在找不到什麼因素會哭成這樣,
只有因為靚靚我才會往那個方面去想,
反正拜一下求心安也沒什麼不好,
至於其他的說法....聽聽就好。

我當然會好好栽培她,
但是受不受用呢?
自己命運自己抓,
這才是真的!
希望她個性可以積極一點,
跟我和她爹一樣就慘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真的是很隨興呢!
最終還是個性的關係。



最後...
父親節要到了,
送啥好啦?
直接包紅包應該比較快,
老爹想要的偶買不起,
其他又好像都不缺,
錢比較實際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