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需要愛情,
但是你的愛我也很需要!!

其實我跟阿公一樣,
應該都是生到一個男生才對!
我指的就是米阿姨小時候...


這是Winter姨送的小豬裝,
可惜這張我穿醜了!!


千萬不要說我很囂張!
我只是熱了...躺一下休息。


粉圓的很Q又好多料。


大創真的太好逛了,
看看我回到家超累,
爹的腿真好躺,
竟然都不想起來了。


媽咪在照戰利品...
然後本來在很邊邊的我也入鏡了。
媽咪要我說那個Soft的牙刷好好用,
兩把才39好划算啊!


好愛這個野餐壂,
大心得跑來跑去啊!


農曆七月快過吧!
直接到下個月15號,
歐爺!


話說這樣的小洋裝好方便,
不管有沒有穿小褲都OK!
這是阿嬤的同事送靚靚的很拼布風。

靚靚很兩用ㄟ,
真是可以帥氣又可以淑女啊啊啊!
但是也常常變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