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米阿姨去新加坡參加FHA的比賽,
拿到了銅牌肥來...
然後德麥食品的刊章有登出來。

左邊下面結婚蛋糕那個。


唉唷...真的覺得米阿姨很厲害,
但是...如果可以再專心一點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沒有金牌怎可以肥來?噗!
她是代表皇后烘焙去的,
有興趣可以去上他們的課程,
她是裡面的老師!


如果要訂蛋糕的可以跟偶縮!
但是我現在最想看到的是...
誰可以跟她訂結芬蛋糕啊?
我好想看別人家的喔...
因為我的都過期啦!
哈哈哈...

這回米阿姨參展的蛋糕,
我很喜歡爺!
因為簡單大方~
有到點!!
左邊照片右下角的玻璃杯跟浮水蠟燭、金色紗,
還是我結婚時候用的裝飾品呢!
很多裝飾品都外借給米阿姨了。

最上面是8"假蛋糕、中間是10"假蛋糕、有囍字的是12"真蛋糕


我最洗翻右邊那隻立體的福疊啦!!
蛋糕上可以看到的都是純手工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