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幾天都在低落!太太...已經好一陣子了
然後前天工程師去買了好吃的東西來,
毆爺!
我愛Mister Dount內!
也不知道在貴啥?!
愛吃就好、愛吃就好...
吃到了新口味,
應該也好一陣子的新口味,
哈~老娘很久沒吃不行喔!



現在有集杯墊的活動。
他拿到兩個,
我客氣的只選了長頸鹿!
現在吸在我的趴低遜上面,
小東西心情好!

牠是金皇長頸鹿,
還會歪脖子ㄟ!
哈~


他們都會變來變去喔!



5/14開始就是昨天啦!
有買150送夏日記事本的活動,
我要來去買!!
唉唷~好口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