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終於要肥家了!
第二次那麼久沒見到靚靚,
我一直跟老公說:她會不會不認得我啦?

清晨的目黑。


乾淨、乾淨,
這就是日本討喜的地方。


多了一大袋,
其實還算好啦!
其實我腳邊也有一咖小的。


這幾天來每天早上必站的地方。


陰天!


地勤廣播的中文我聽沒有...






睡了一小時就醒來...
整個恍神,
上飛機就狂睡!
餐來了也不知道、
餐被收走了也不知道!


我們在台灣!!
多了幾袋免稅商店的提袋。


機上老公說他耳朵很痛,
是飛太快嗎?
哈哈哈哈...
靚靚也有來機場接機喔!


這個小豬是拉麵博物館裡的紀念品,
牠們是自動筆ㄟ!!
從屁股小菊花擠出筆心。囧
其實博物館裡的魚板手機鍊也很想要,
但是已經有米妮了我!


回來她就表演了...
哪時候把杯子夾在中間啊?!


阿嬤開始幫靚靚試穿!




又脫又穿、又穿又脫...
然後她就唉了,
很愛睏喔!
她一直揉眼睛。
阿公在旁邊忽然用台語幽幽的說:要不是她不會走路,我看她頭一轉就自己走去睡覺了。
我跟娘娘一直笑。






臉很臭!


睡醒後來片仙貝吧!


米阿姨一直搶救頭。
現在她晉升為乾媽了!!


試用。


話說我在日本的六天,
每天都不停拉肚子,
走到哪都可以拉拉拉拉,
整個很厲害,
這是水土不服嗎?
回來台灣就好了!
整個就好溜溜...
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The End


5/4→照片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