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橫濱的拉麵博物館和中華街、
五反田TOC裡的阿卡將、一些還沒逛到的地方,
要去把日幣都花光,
我有先把去機場的車資都留下來了!

一早起來就下雨....
我們在星巴克吃早餐。


這幾天他很乖都準時起床。廢話,再賴床我會火大


到某一站大家都下車,
我們以為坐錯了也跟著下車,
問一問沒錯我們又上車,
沒想到...另一邊的門又開了!
是怎樣?




爲什麼?爲什麼?要用他來宣傳?
剛開始看到海報上的他,
我還以為真的是傑克。
他們黑掉了...




裡面其實很小。




很妙,
是載嬰兒還是放拉麵啊?


裡面有幾家拉麵店,
但是都排很多很多人,
大概都要等45~60分鐘,
於是我們放棄了。


我們在外面的店家吃,
整個讚!!
我的叉燒拉麵,
不過鹹...湯頭好,
也是很多人在吃,
但是只要等幾分鐘。


後來去這邊。




人好多喔!
不過當然會來這邊的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而且猛吃肉包和珍珠奶茶,
他們不知道台灣的才是讚嗎?哈
這邊其實應該是寫大陸街才對。






哈哈哈...看得我一直發笑!


E小姐很想念台灣,
所以非常想來中華街!


很多人點光明燈呢!
日本人還是拍手才合掌拜拜...囧
會把神明嚇走喔!


好啦,很累吼!!
眼鏡就在今天回住所時候發現不見了!!


走了好久的一段路,
網路寫說八分鐘,
我想我們繞了一大圈...
看起來很奇怪的mall,
像醫院ㄟ?!




↓怎打成在ANA?
這是阿卡將其中一點點的戰利品...
靚靚的、楷楷的...


左邊這件是老公挑給靚靚的,
娘娘還不知道時候就說:這件像男生不要留。
我說:可是這是她爸挑的,留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
右邊是楷楷的結果...聽說很小件,
明明就80cm,
看起來很大啊...我果然眼力很差。






↓我超愛這系列的衣服!!


以前我每天都要準時收看麵包超人和小丸子!!


Kate裡面有妳的餅乾,
好吃喔~
但是我沒買到小魚ㄟ!


住所挺溫馨的!
那台電視是Bravia32吋,
沒記錯這台比家裡的40那個系列還高一級。
日本NHK訊號真的很讚!
台灣訊號超爛,
我的無用武之地!!
除了看DVD以外~
還有...本來超想敗一台PS3,
但是台灣比日本便宜,
而且...現在還沒有很大流行,
藍光片太貴了!




好想把家裡的浴室改成一體成型,
真好清理!!
我討厭瓷磚啦~




今晚我們五人一路聊天到3點半才睡覺,
重點是隔天我跟老公4點20分就要起床,
要坐一個半多小時的車到機場,
我們兩個要先回台灣了。
毆爺~靚靚,媽咪肥來囉!!




5/3→照片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