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鼻拿了靚靚的第一個紅包回來,
紅包是靚爸的好朋友給的....

同事也先給我勞保生育給付的申請單,
叫我生完請老公還是有同事探我時候順便拿回公司申請,
就不用等很久才領到錢,
真是貼心!

我就知道你們幾個也想要領錢,
好啊~一人生一個就可以申請啊!
哈哈哈哈哈...


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應該算是準備好了吧!
二哥去曼谷買回來的大曼谷包剛好裝一袋,
還有Tally給我很多尿部試用包,
想帶去醫院用完,
不然其實都是要跟醫院購買的,
我生產的地方沒有提供,
這就是大醫院和診所的不一樣....
雖然啥都要錢,
但是環境很好是真的!
我需要安靜、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