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週一次產檢,
感覺都過很快!

醫生看到我:你還沒生喔?
因為生產時候不見得會是當下的產檢醫生
而且我這是換第三個,哈哈...
對啊....都不出來!
哈哈...妳看起來很沮喪!
就是啊...我真的累了。
有沒有乖乖運動?
ㄟ....
喔~她加減有啦!老公幫我回答,我心虛
加減...聽起來有點勉強喔!
ㄟ....哈哈哈哈哈....金拍謝
今天有走路超過十分鐘嗎?
有!
那有爬樓梯嗎?
有!
有超過五分鐘嗎?
沒有....小聲
那就是沒運動喔。
蛤.....真的很累內!
總共要有20分鐘喔!
喔~好啦!

這次有看到臉,
但是媽媽我的肚子空間真的已經很有限了,
所以靚靚的臉都被擠到...
縱使已經擠到臉還是要吃手指頭,
超音波裡面就是狂吸...
靚靚外公說:果然很愛吃!!
因為醫生說她已經破三千了....



難怪只要我一吃東西她就打嗝,
肚皮一直抽動....
吸收得很好!
這個月的重量都是靚靚的,
我總共胖不到0.5公斤....
金里嗨!!

大概真的要等到足月了吧!?
因為情況一切良好!
醫生說過:胎兒要不要出來是她自己會判別成熟度,
但是不是靠重量....

也不是運動就會提早生,
只是生的時候比較好生而已,
因為運動到下部的肌肉。

好吧~~
我慢慢慢慢等等等等等......
下是產檢10/31,
希望我前一天就生了。

被擠到臉的照片.......真不優!!
本來不想放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