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五年來最後一次的員工旅遊機會了!
趁最後的機會下台南...
住宿靠公司,
所以訂了兩晚兩間房。

這回完全靠自己,
前年去台南吃吃喝喝都靠在地的阿米,
現在她去當新手娘了。
我憑著當年的印象,
靠著公司可以影印A3的紙張...
靠著米阿姨短短時間內去了五趟台南的心得秘笈...
自己也擬了一份小有看頭的地圖出來!
重點還是要有不會迷路、不會靠盃的Papago...開車的人都很怕旁邊的人碎唸,尤其是迷路時候

沒想到就在搞定的前一天,
新聞熊熊說:全台有雨,南部會下大雨!
因為這句話害我改了第一天的行程...
Rachel提醒我可以先去台中避雨再下台南。
在公司虛了一下午搞定行程,
然後衣服也搞得很難帶,
Rachel還借我90cm短的雨衣。

改了三回,最後是:
第一天:彩虹眷村→台中-藝園堂(午餐)→台中文化中心兒童館→台南
第二天:孔廟→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
第三天:鹿耳門天后宮(or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台中-紙箱王 or 心之芳庭

不過也還好因為改了先去台中,
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Winter,
BG...變得好漂亮又瘦,
但是忘了拍照!
反正他人很低調都不露臉的~~
那麼久沒見就知道了。

然後Winter還破費買了小姐們的禮物又請我們吃午餐,
真是屎小孩...拿了帳單就往櫃檯衝啊她!
還要我回去拼小孩的禮物,
因為她買錯了....買成要大人拼的玩具,
妳怕麻煩、我也怕啊...

本來想去彩虹眷村,
但Winter說沒什麼...
阿公說之前聽說有被破壞也不知道好了沒?
最後就先去了紙箱王。





這是羊,好瘦喔!只剩下排骨了~


最近靚靚都比較會約Gigi一起拍照,
但是她很愛勾Gigi的脖子,
可是二小姐又不愛...
常導致最後都吵架收場~


剛綁不久的頭髮只要上車都會亂掉,
因為坐下來頭髮一直靠著椅子轉來轉去,
這三天都要求我要綁circle...
邊說還要邊比出圓形,
果然在學校有學到東西。


她說她喜歡這個要一起拍照!


阿嬤你拍歪了!
不過總是難得有四人入鏡,
Gigi一開始都會很認真的想要比ya...看手。


靚靚不怕一直要站在前面看蜜蜂。


味道很濃郁,可惜甜了點~


嬰兒最佳天然飲品:不過要夠純就是了。


靚一進入就看上風車,
我只願意買小把的,
因為大的一下就被他們搞壞掉...
阿奏家的就是!
靚看上的小風車

迷你風車也可以吹得很開心!


這餅很妙!
一大排的花朵是連在一起,裡面好像只有四排。


包裝裡面的樣子。


靚靚超愛,
自己一盒提著吃不停。
吃起來很像以前上面灑芝麻的那種三角型餅乾。
 

把羊給踢倒了...


爸爸說不趕快扶起來等等老闆來找妳喔!


很愛跑...一定會樂極生悲!
每次跑...一定會跌倒

果然才經過媽媽旁邊沒多久就跌個狗吃屎!
媽媽先拍了照才扶...
小姐定格好幾秒都不敢動。
跌倒的瞬間

身體粘粘出汗,
泥沙都粘在身上根本拍不乾淨,
阿嬤整隻抓去沖水,
回來一直說:跌倒髒掉了,去洗鞋鞋。
這雙Crocs曾經差點掉在永安漁港附近的海邊,
今年拿出來給Gigi穿還是有點兒大,
不過也不至於掉下來,
小姐整個有愛都不給脫...
 

靚一直看我拍照,
就是不過來一起,
她說她會怕!
哈哈哈哈哈....


黑白郎君。


什麼那麼好笑?
 

竟然"背"著我牽辣妹!
老公牽小辣妹

晃到4點繼續前進台南,
越往南感覺雲層很厚,
可是還不見雨滴!


康橋商旅又見面了!
第一次來是住雙人房,
這回晉升四人房!
康橋商旅-這回進階四人房了

四人房空間大多了,
之前住的經濟雙人房不能在地上轉圈圈。
這次阿公阿嬤的雙人房也有挑大一坪的訂,
哈哈哈哈...
四人房大很多

明明就洗好澡還要化妝,
哪有人那麼用力畫眉毛~
哈哈哈哈...太用力了吧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整晚就是巧虎配貼紙,
剛剛下去吃宵夜還被阿豆啊誇,
阿豆啊跟朋友說:She is so cute!
不過我心理o.s.可是她穿睡衣,早知道穿細肩帶洋裝下來!!
還有一個金髮帥哥溜!
這幾天都有打照面,
帥哥每次都會跟Gigi揮手,
Gigi終於也表現台灣郎的熱情招呼回去!
阿豆啊對朋友說:She is so cute...(可是Gigi就是穿這身睡衣下去吃宵夜ㄟ)

不管到哪...巧虎必備!


麥克風都來了...
還好Winter選了一個不能裝電池的。
看著巧虎又唱又跳 

爸爸開車開整天累翻了,
小姐爬上爬下、摸東摸西就是不睡覺,
到半夜還不睡Gigi哭著找阿嬤,
只好又帶她去...結果到三點才睡著!
爸爸開車開整天累翻,小姐們精力充足

靚靚把她和爸爸的戒指、項鍊掛在窗簾勾上...
一早起來爸爸都找不到東西!
 

台南好熱啊!
氣象還說會下大雨...
其實比起盛夏,
現在的溫度已經好很多了!
既然都已經出來玩了,
當然還是希望不會下雨,
整理衣服時候還好都帶背心、洋裝...
不然真的要來這重買了!


camera_05.gif  台南遊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