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電腦看照片才發現,
越拍越清楚...請先view一次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想到在拍時候鏡頭擦了好幾次,
一開始都是因為靚靚的魔手拿過就油膩了。

這髮型真的太好笑了,
忍不住又要說:都是阿嬤啦,這回她一下手剪太重,聽說修好久。
05.01-回阿奏家玩泡泡 (好命娘,我終於記得開了)

靚靚非常愛這件罩衫,
晚上回家要脫下還一直說不要拿去洗喔!
真的有一個地方髒了,
一定要給她看,
跟她說:髒掉了啦,不洗不能穿。
她才甘願放手。
靚靚超愛這件罩衫,睡覺脫下還要抱著睡....是說娘親我也喜歡,可惜沒大人版

狠愛撿石頭、樹葉...


她自己說要站降子拍。


醜技。
哈哈,要我拍她鬼臉

以前回來都不敢脫鞋走,
現在越來越適應了,
連旁邊的柏油都敢走一小段。


自己走去遠遠的地方...


坐在房子的另一頭,囧....
自己跑去遠遠地方坐下...囧

超愛拍照。


靚一直說:沒有水,媽媽開。
我說:這水龍頭要有鑰匙才可以開。
她說:媽媽去拿、媽媽去拿啦!
一直說:「沒有水啊,媽媽開」「沒鑰匙呀!」「媽媽拿啦~~」

摸到車庫門的黑油,
還好沒把衣服搞髒,
我拿洗碗精幫她洗。
手去摸車庫鐵門...

真是對不起好命娘送了一年多的Gymboree五孔泡泡吹
老娘我.....外出都帶來帶去沒有一次成功啟用,
今天總算出現,
而且連我都玩上癮,
泡泡不易破,
好持久又飄好遠,
小朋友在泡泡堆中衝來衝去也不會有太多殘留物在身上,
一口氣數百顆,
吹大吹小皆可以,
真是太神奇了!
這泡泡液真的非常讚,
台灣市面賣的那種漂白水味道超重的泡泡液真是不能比。
可惜我顧著小姐玩,
挪不出手來拍場面壯觀的泡泡。
吹泡泡

泡泡往外飛,
吹完的管子裡面也都小姐的口水泡,
其實不用對口吹就可以輕易吹出泡泡了。
最好笑是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確定使用方法,
因為使用手冊是英文說要把液體倒入盤子裡,
那盤子看起來就只是收納泡泡瓶和管子咩,
我還很不確定的打電話問好命娘,
哈哈哈哈...14.bmp
真是非常謝謝好命娘送我們那麼好的禮物,
而我卻現在才開用....該打。
整支都口水

我真的很喜歡外婆家,
小時候是住在三合院。
那邊沒住了,
在外面一點的馬路蓋了房子,
後面就是海邊ㄟ!
所以吹海風的房子真是老舊很快。
可是空地好多...
旁邊是田,
養了公雞、母雞、火雞...
靚靚每次都說:要去看狗狗ㄍㄟ啦!


看得到嗎?
有一些果實...
這叫啥名字?
從小玩到大就是沒研究。
很多果實

兩棟房子間真是好乘涼的地方,
太陽很熱,
風卻很涼!


我推、我推Gigi啦...
妳也要看Gigi願不願意好不好?


媽媽沒幫Gigi帶短袖...
雖然風狠涼,
但是茂密的頭髮依然濕了。


你們都穿短袖...
真不公平!
腳抬起來吹涼涼好了。
氣質美女?

奔!
我喜歡靚靚奔起來的樣子,哈哈哈

我也好想跑。(嘟嘴)


不要臭臉嘛,
笑一個,你很快就能跑了。


抓。
抓

感覺真是愜意。
我外婆家,靠海邊...房子都嘛很快被海風侵蝕,可是還是很愛!

臉自己抓一疤。
只能在推車上也很開心

小姐,你左腳腳指是怎樣搞的?
拇指和食指比YA,很難吶!


雖然大小姐的前髮好短兒,
但是胖得挺古椎,
最近真的胖很多很多很多.....
不用叫我看手,
她的手從以前就很壯,
超有力的!!
靚靚胖很多

母母D的遊戲小姐們真是百玩不懨。
這畫面的照片永遠看不膩啊!

Gigi都會被靚靚逗得好開心。
當然偶爾也是會被姊姊欺負...
在玩"母母D"的遊戲,啊就搔癢咩~Gigi超愛跟靚靚玩,每次都被逗笑得很大聲

哼,高興就來逗我,
不高興就來巴我....
我倒要看看妳這傢伙現在想幹嘛?!
我來看看這傢伙在幹嘛?

為什麼小朋友都喜歡這樣?
明明抬久很累啊!
真是令我佩服....
  

i_0717.gif 五一在阿奏家跑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