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全部搞定以後,
從我娘那接手Gigi,
馬上覺得哪裡很奇怪?

Gigi 唉唉叫想睡覺,
可是靠在我手上的脖子超燙。
她好燙喔,量看看。
對啊,我也覺得她燙燙的,但是剛睡醒我還沒幫她量。

一量完38.7度...27.bmp
么獸喔!!
那安內?
阿嬤馬上幫她上退熱貼

DSC00501.JPG

奶量和活動力都很正常,
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狀。

不過還是帶去小兒科給醫生檢查,
因為最近開始有腸病毒咩!

醫生檢查口、手、腳、屁股都沒有水泡,
喉嚨有一點紅紅,
還沒有明顯的症狀所以還要繼續觀察,
看是感冒或者其他問題。

不過我心理已經開始在想...
跟靚當初長玫瑰疹一樣的感覺,
所以並沒有很擔心這無原因的發燒,
一切要等過兩三天以後再說。

快半夜時,
跟米阿姨MSN,
她說Gigi退燒也睡了,
我就放心了!!

DSC00506.JPG

隔天一大早回家....
娘說:剛剛又燒起來!
蝦米啊?
於是我又帶著靚靚回家,
跟公司請了假隔離兩個小姐以防萬一是感冒...然後下午還去咩娘家玩了一下

這是阿嬤要米阿姨寫的,
好好笑...
她說靚靚有Gigi也要。
DSC00532.JPG

阿嬤還幫她夾了髮夾!
頭髮實在太多...
退熱貼老是掉下來。
DSC00533.JPG

我是Gigi啦,
我在發燒!!
DSC00536.JPG

燒退反覆到第三天終於停了,這時我自己感覺就是玫瑰疹沒錯了
也好加在最高溫就38.7度而已。
想想差不多該出疹了吧?
果然在第四天就冒出來...小姐一直扭很難拍
cats.jpg

靚靚當年....頂多燒到38度。
這張超級像爸爸 

感謝老天爺,
我家兩個小孩不管是出疹還是預防針,
幾乎沒有任何高燒不適。
長疹的情況也還輕微。
用手機拍的是比本人淡一些,
但是也沒有到整遍紅的情況,
然後又過兩天疹就全消了!

這玫瑰花從花開到凋謝總共花了一星期...
算短哩!!

還有...退熱貼買大塊一點才好用好寫
有出小塊專門貼脖子也很ok~
這我都會備著。

第二輪當娘了,
這小事果然是有經驗的比較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