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說:妳都快六個月了還不會翻身...狠遜ㄟ!
所以常常把我放成這樣,
又說:既然不會翻身,趴著總會了吧?
是不知道會很累喔?
害我本來吃在嘴巴裡的奶嘴掉出來...
02.13-媽媽說趴也要練習

娘說她很想換相機。
因為相機被姊姊摔到不知道是機身壞還是娘手殘?
顏色都很不鮮豔了!我娘藉口狠多
竟然拿奶嘴誘惑我

我叫她忍著點....
學我伏地挺身吃奶嘴,
消耗一下體力比較不會亂想!
趴著吃給妳看!

咦?今天咬不到,
功力退步了!


你你你......你這奶嘴真俏皮!
原來不簡單,吃不到...後來累到生氣,哈!

還是這一面舒服!!
但是娘也常常說:妳都只會這樣躺?還不翻面都糙會搭了啦!
人家我又不是故意的。
02.12

對啊,
都要六個月了還不會翻身...........
而且是一點意願都沒有,
幫小姐手腳都幾乎拉到要翻過去了,
娘我一放手她馬上彈回來!!!1fa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