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除夕、初一、初二、初四有例行公事的到阿公、阿嬤家拜年,
其他時間都是四口宅在家。
沒想到照片也亂拍不少...
而且有的還挺好笑!

過年星期大紀事:
check_01.gif 發現靚靚長後面兩顆大牙壓根不知道哪時候開始長
check_01.gif Gigi第一次說ㄇㄢˊㄇㄢˊ。讓媽媽我超驚嚇,真的那麼愛吃
check_01.gif Gigi第一次吃米精。一直搶食物也不是辦法,開始嘗試副食品
check_01.gif 娘親我的紅小姐產後第一次報到。


這pose誰教妳的啊?
除了褲子,
上衣和裙子都是好命娘代買!希望每年過年都有人幫我款衣服
哈哈哈哈,誰教妳的?

過年Gigi的新衣服也都是阿嬤買的...媽媽泣
這件金安德森的假兩件上衣我好喜歡,
怎沒大人的?
其實阿嬤還有買了一件迷你裙給Gigi,
好幾天來我一直以為是靚靚的...
直到穿到Gigi身上我才恍然大悟!
IMG_1736.JPG

初四以後我們一家四口就哪都沒去,
所以每天宅在家,
是說有時候也挺好笑的!
這是靚靚當馬騎的那天,
阿爹根本是在整大小姐,
然後Gigi可開心得哩!
IMG_1839.JPG

都半夜一點多...
靚姊早就睡翻天,
Gigi妹卻還睜大眼,
娘親我在擠奶,
小姐等我哄睡...
等待閒暇之際,
老公說騎個馬消耗體力比較好睡!還說揹巾要充當韁繩,那環本來套在馬鼻的
笑屎我了...
後來Gigi還啃馬耳朵!!
IMG_1856.JPG

大紀事內容讓我慢慢道來...
真的狠沒辦法專心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