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擠完奶的我照理說應該趕快乖乖去睡,
但是前幾小時大喝一杯珍奶以後,
除了難得讓我輕鬆擠完奶,
還讓我有精神想補一下進度,
有自己的時間真是感動得想哭!

費話不多打...
直接先感謝米阿姨在我人生中的兩次大事件都幫大忙,
就是做滿月禮盒!!

雖然每次我們都提前很多時後看盒子、討論內容物、送禮時間...
但是總是會不小心就出點問題,她不爽我是事後才講
然後產婦容易產後憂鬱跟煩躁,
所以我就小小的抱怨!
其實還是真心感謝米阿姨的啦~愛妳喔!13.bmp

上一回很趕忙的時間的擠出70個禮盒。我跟老公還親自去幫忙包裝哩
米阿姨手工的滿月禮盒

我跟老公還去幫忙包裝

這一回製作做禮盒的時間還是米阿姨生日,
加上每個月一次的不爽Fu...
然後還在悶熱的烤爐前完成將近50個輕乳酪蛋糕,
讓她有點中暑的Fu...
真是辛苦了!!

她說以後還是要先全部都溝通好,
我再想沒有以後了啦!!不是"我再想",而是"肯定"
以後應該也不會是我。應該是妳自己,但是沒有產婦會自己做禮盒

這次的禮盒比上回還滿意,
個人覺得很美,根本是我愛吃乳酪蛋糕
不講是米阿姨每一個手工製作大家都以為是外面賣的。
但我們這回竟然都沒拍照留念一大堆禮盒的樣子,
最後剩下三個在冰箱我趕快拍。
IMG_6646.JPG

我想會讓大家誤認以為是外面店家賣的,
除了一部分是好吃,有收到的人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啊啊?除非是被我退冰太久才送到,拍謝!囧
再來應該是米阿姨幫我找的盒子跟這貼紙的關係!

專業吼?!老公還貼一張在靚靚身上
IMG_6709.JPG

蛋糕盒內部我還要求要貼上刀子,有人吃掉半顆了才看到那刀子,是不是啊,B姨姨?
米阿姨還自己打了解說紙條。
其實乳酪蛋糕很耐放,
冷凍的話根本不只15天!
我自己留一個也不只冰在冷藏五天,
口感一樣都沒變!
IMG_6711.JPG

沒有自己拍到盒子的全樣,
這是賣家的照片。
當初我們看盒子也看了百百款...
打從懷孕四個多月就開始看!
但是都在坐月子時後才定局。
R2301.jpg

其實這乳酪蛋糕是我要求加大!!
米阿姨說整個就是大手筆,
我幾乎要求了整整滿八吋的大小。
看看鋁模放到紙盒中都還要壓小哩!
所以這邊有點點點點走樣,
但是好吃就好,
不講也沒人注意吧?哇哈!

然後....我問米阿姨為啥蛋糕邊邊會分離?
原來是因為輕乳酪的關係,
本來就會有點脫模!是這樣講嗎?
是重乳酪好像就不會....又是這樣講嗎?我忘了,哈哈
簡單說:本來就會這樣,不是烤壞。
而且不是用烤模,
烤模脫模就看不出來有分離,
但是為了方便用鋁模就不用脫模。
哇~以上這些話我好像寫得很專業,其實是基本的啦

最後讓禮盒看起來更有Fu,
就是蛋糕上面那張塑膠紙,
那可是米阿姨一張一張手工剪裁出來的!
一貼上去整個賣相都好了!
本來我說不用了好麻煩,
沒想到她還是剪,
花很多時間呢!
一打開禮盒的瞬間我有種驚到感覺,
這就是我想要的Fu,
沒想到最後很完美!
IMG_6710.JPG

最後,
我還要感謝喵小姐幫我畫滿月卡。是我念書時後就是好姐妹來著
因為在洗滿月卡的前一天才想到請她幫我畫,
其實滿月卡對我來講照理說是輕而易舉,
但是老娘新的NB裡面竟然一個繪圖軟體都沒有,
而且加上靚大小姐在,
我根本無法好好坐在電腦前面畫圖!

給她我要的圖案,
她馬上幫我畫AI檔,
這樣洗出來才會美麗!
IMG_6734.JPG

中間去洗時後還出了一些問題,
但是龜毛的我換了一家相片館硬是要洗成功,
好險還是送了一些出去...
Judy,妳不開相片館真是我一大損失!

當初靚靚的謝卡也是我構圖,
然後喵小姐幫我畫AI檔,
產婦真的只要出點子和一張嘴就好,
真是很爽快!
DSC03461拷貝.jpg



謝謝你們好大力的幫忙!!
i_0716.gif
還要謝謝每個送Lilyan禮物和紅包的各位。就拍謝


結果寫完文章又快到下次包便當的時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