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生完一個多月,
秋天就悄悄到來,
這回真的很快、很快,
一過中秋馬上冷了。

最近走在外面都好有冬天的Fu...Rachel應該很羨慕我,雖然她還看不到文章
我好喜歡涼涼啊!又要開始在雞皮疙瘩中擠奶的日子...

終於到了冷得半屎的季節,
對我來說超有感覺...
雖然我怕冷怕得要命,
甚至會因為太冷飆髒話,
但好多回憶就這樣浮上心頭!
夏天都沒啥我好留念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
明明自己是夏天生...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親愛的在馬祖當兵那個過年拍的,
這是南竿的福澳公園,
大年初三我自己搭著那恐怖小飛機去眷探。
哭腰的咧!
印象中那邊只有六度...
冷到去尿尿都是抖著走去。
福澳公園

在那穿上老公當時部隊發的阿公款衛生褲真的很溫暖!
好不容易我們有外出拍了幾張照片...
外面真的不是人走得出去,
冷到只差沒下雪,
海風吹來刺刺刺刺刺痛啊!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發抖...

我從夏天等到了冬天又等到夏天,
然後親愛的回來了!
雖然是經過兩個夏天,
但是我卻一直懷念著冬天~
真的好愛啊!!

今天牽著靚靚走在娘娘那的巷子裡,
我跟老公說:啊~冬天要來了,好有感覺!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種真幸福!!



p.s. 本來早就想寫這篇,剛看到Berry的文章才讓我又想起來!我們就來串連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