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惰媽媽ㄟ!
靚靚昨天去阿奏家騎腳踏車我竟然都沒拍,
還是阿嬤問我有沒有拍!
阿嬤說那麼可愛都沒拍喔?
唉唷,也不知道怎搞的咩!

好啦!
今天為娘我很認真想了去哪?
要上高速公路的我想都不想...
因為連假結束回家怕塞車,
想家附近的景點就好。
於是...石碇的甜‧客廳就是第一目標,
還好之前都沒去成。
10點半才預約幸好12點還有位置。
經過這連假,決定送修相機...這是室內沒閃光,看起來很復古色

曝個屁...
靚一去就開始吃餅乾吃不停。

05.03-石碇:甜‧客廳

今天比較像女生了!
今天有比較像女生

半糖小饅頭真是外出不能缺少的糧品。
餐都還沒來,餅乾吃不停

今天是米阿姨拿照以後第一次上路呢!
最好笑的是...親愛的說:你看你們給米阿姨多大的壓力,才開一小段路回來就要補眠了。
米阿姨今天算是拿照以後第一次上路

菜還上靚就吃飽了。
米阿姨一直說:給我吃一個。靚不是往自己嘴塞就是給爸爸吃

我們好久沒好好的合照了啦!
我們合照照片好少...

我都自拍比較開心。
Q...臉好圓兒

媽咪,我有對準嗎?
這小鞋是揭開靚靚夏天的序幕,
偷偷說又是Costco的好貨。
咦...這樣可以嗎?這坐姿有沒有淑女一點?

認真得咧...結果都沒拍到米阿姨啊!
只要有3c商品就不會吵

什麼都吃吃吃...


話說甜‧客廳是BB誤打誤撞去找到的地方,
直到今天我才有空去一下!
其實這裡也沒啥啦!
打發一下時間吃飯是ok。
現在點餐都是為了可以跟靚靚共用。
這回點時蔬菇蕈義大利飯,
其實我也想吃丁骨牛排啊!
好啦...吃飯比較飽,
蘋果汁也不賴喝,本來以為果汁是附柳橙汁
麵包靚靚也很喜歡,
但是沙拉沒人動...
只有少了小黃瓜跟番茄。
我的餐...時蔬菇蕈義大利飯

老公的丁骨牛小排是黑胡椒,
麥可是牛肝蕈,
說不出的味道我一直說是味噌。
但是六分真的比較剛好!
五分對我來說還是生了點...
米阿姨的鄉村雞排還是啥名字我一直說很沒有"般"
至少也給一小坨白飯比較有保足感,
哈哈哈哈...
米阿姨一直說應該去三芝吃大塊牛排的。
四人份餐點。丁骨真的很嫩,好吃哩!!六分剛好...

靚不停的拿髮夾幫爹爹夾。
靚一直想幫爸爸夾髮夾

這兩父女檔對麥可叔切牛排也太好奇了吧。
靚靚,妳看麥可叔好厲害!
哇,真的爺!手快到都看不到了。
「靚靚,妳看麥可叔好厲害,手動很快喔!」「真的爺...」兩父女很有興趣... 

大小姐沒有很high心,
可能太愛睏了!
用餐可以兩小時...
我們吃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閃人。
結果fish都跑到哪去啦?

米阿姨拿到兩支湯匙,
是要怎樣吃水果?
她說靚靚可以...她也可以,
就硬要叉!
米阿姨拿到兩支湯匙,怎樣吃水果?

附餐的茶凍整個很有韌性,
看看右邊那張我湯匙用力的戳下去都不會破掉,
整塊還變皺,
笑死了...靚靚等不及我挖給她吃,
真的很難挖起來。
米阿姨一直說: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這茶凍真的很有韌性!! 我用湯匙往下挖都沒辦法輕鬆分開...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啦!
於是我們就到石碇休息區那邊晃一下就回家了。
其實靚靚很愛睏...一直不耐煩

可以雙載呢!
這個比較吸引靚的注意...

開跑車還吃奶嘴!
這樣哪裡帥氣?
剛開始還不敢自己一個坐,誰開車吃奶嘴?

旁邊有螢幕可以邊看著上面的跑道開,
爹玩得比靚還開心!
可以看順著螢幕上的跑道開

最後這部跑車我們玩壞了?!
約下午三點左右還有沒有人看到這台跑車在石碇休息區裡跑不停?
哈哈哈哈...真的都沒停ㄟ!
第一次玩到很不想玩還不停...
螢幕有當掉停在Error的畫面。
玩好久機器都沒停過

媽咪...車車不停很難下車爺!
22.jpg

於是三天連假就玩光...
期待月底的四天。
希望放個兩天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