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大阪巨蛋有一場棒球賽,
阪神虎v.s.東京養樂多
出發前請日本的前同事幫我們買了門票,
票幾乎是賣光光,
我們只是去感受一下,
買了便宜的三壘自由席,
人真的滿滿滿滿滿....

1.jpg 

買了便當和加油棒就趕緊找位置坐下來。
便當...好貴、好難吃!
孕婦很挑剔...
2.jpg

這顆蛋好大啊!
3.jpg

可惜啊!
上不了場...
4.jpg

看看看看....第八局結束,
現在養樂多是滿壘ing...
緊張哩!
來不及趕上看前三局,
後面的第九局也是精采極啦!
 6.jpg

我們位置左上角那位阪神虎的球迷先生真的很竭盡所能的搖旗吶喊,
雖然他也跟我們一樣坐在小小的角落而已!
不過我不好意思放他的影片....哈...

其實娘親我真的對體育所有的活動一點都沒有概念,
所有的遊戲規則應該都不懂。
完全是帶小小人去感受一下那現場,
以後應該很難有機會了吧!

阪神虎
  

東京養樂多的小雨傘

 
氣球stand by...
場面很壯觀!
5.jpg

阪神虎最後輕鬆贏球,
藍斯桑說果然找回肯德基爺爺有用!
7.jpg

這加油棒後悔帶給靚靚,
她也很努力的敲,
要回收了。
8.jpg

球賽一散,
人蜂湧而出...
地鐵肯定沒辦法搭乘了,
好險我們飯店就在附近,
去攔taxi。
9.jpg

起跳¥660...
台灣真是便宜屎了。
10.jpg

回飯店前去吃了超便宜拉麵又轉往超市扛零食和飲料。
雖然我很不愛這卡通人物,
但是...忍不住就想拍下來。
12.jpg

這真的是一項很搞剛的產品,
每一條都印上兩個貓頭。
11.jpg

這一回不寫細細長的遊記,
我還有體力寫出來一些事情真的就要拍拍手了,
反正到時候看照片就好囉!

回台灣以後...
我不停想吃台灣小吃。
然後什麼都:好便宜喔!!


i_0717.gif 第一天的照片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