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Updata

Dear All:
已經截止團購,
今天終於可以把數量給廠商啦!
呼~哈

還不用急著匯款,
先把數量給廠商全部備好,
我再通知大家匯款。
感恩~



8/12  Updata

Dear All:
預計星期四、五我才可以拿到鞋,
寄給各位媽咪應該是下星期了吧!
大家忍一忍吼!
反正我也忍很多天了,
哈~
約後天廠商把鞋給我以後,
匯款再來唷!
等我通知、等我通知......

還是要幫我看看下面的List有沒有錯喔!




Dear All:
終於有貨啦!
礙於老娘苦苦哀求賣家幫我找鞋廠,
明天小花也會到貨!
所以要下訂的繼續吼!
款式尺寸都有。

我先把目前下訂的媽咪們(或是寶寶名)列出來,

有錯誤請跟我講一下喔!

靚靚:小花L
野良喵:小花
L-ok
小蓁:小花 XL
Fiona:小花 L
陳小妞:長頸鹿 L
Rachel:恐龍 M
小康:長頸鹿L、恐龍 L
Penny:小花 XL
牛牛:小花M
芭樂:小花 M、涼3號L
C1:涼2號L、涼4號L
C2:長頸鹿L*2、小花XL
L:長頸鹿M
Shinny:涼3號L、小花L
璇:小花M
妮扣媽:小花L、小花XL
Janet1222:恐龍L、小花L
庭:小花M、長頸鹿M





8/11 Updata

親愛的買小花涼鞋媽咪們:

有點凶多吉少ㄟ!
我傍晚問老闆時候竟然跟我說小花沒貨了,
正在千拜託萬拜託請老闆幫我問鞋廠到底還有沒有?
他明天會回覆給我!

小花鞋真是萬分抱歉啊!!
連靚靚的都沒有呢呢呢!

如果沒有的話看媽咪們要不要換另外兩款,
可以先想看看,
他明天會給我答覆,
我到時候會再網頁通知大家,
恐龍和長頸鹿目前正常供應貨。

或是我也有幫媽咪們取得另外四款涼鞋,
費用都一樣。
請媽咪們參考!

M:12cm(6-9月)
L:12.5cm(9-12月)
XL:13cm(12-15月) 

第三款就是靚靚穿的那雙啦。
是B姨姨買的喔!
靚靚現在腳大約11cm吧,
可能啦!
有點難量ㄟ,
涼鞋較薄,
目前穿M號剛好,
跟靚一樣大的寶寶差不多可以穿M,
媽咪斟酌一下吼!







目前我還有看到其他超可愛的款式,
有確定尺寸我才會PO上來!
拜託~不要再缺啦啦啦!







有防滑顆粒。
真的可以穿來走,
不是裝飾品!



有沒有那麼可愛到爆炸?
終於找到一家店有賣了,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和我一起go,
星期一要幫靚靚來買去,
下午五點前儘快通知我喔!

ㄟ...夏天好像有點熱,
媽咪可以拿冬天的腳丫大小,哈!

一雙含運220摳

請實際量寶寶腳丫大小較準確喔!
M:12cm
L:12.5cm
XL:13cm

靚靚應該只有12cm以內,
但是我會買XL號,
雖然沒有那麼長,
但是嬰兒腳通常是寬版來的咩!
你們參考囉!
反正有鬆緊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