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抱著靚靚,
沒當過爸媽的未婚朋友會對我說:有媽媽的感覺呢,很熟練。

每當我抱著靚靚,
已經是爸媽的已婚朋友會對我說:好像小孩帶小小孩,比較像姊姊。

所以哪個是我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就是有小孩、沒小孩的差異吧!!

其實我很菜,
我不會直接洗有大便的屁股、
我不會用不管是有環還是無環的揹巾、
我還沒煮過副食品、
我不知道她喜歡哪種口味、
我不會抓衣服的尺寸、
我不知道該教她些什麼....
很多不會、很多還沒,
因為我真的都不會、真的都還沒,
搞不好也永遠都不會,
因為孩子是老媽在幫我帶!

不會的感覺好不好?
應該OK吧...
我又不是一輩子要當生產的機器,
有些人說我很遜,
是啊~我真的就是,
因為真的不會咩!
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我也會很多事情,
因為我還有一點腦可以學習!
不過教育這回事,
真的要花很多的精、氣、神!

其實常常不知道要怎樣教育,
想要她好,
但是他還小!
想要她快樂就好,
又怕她比別人笨!
這就是爸媽心態。
不過我希望她自己聰明一點,哈,
降子我就不用那麼累了!

不過不聰明又怎樣...
老娘也是活到現在了!!

只是人蔘啊!
還是要多點聰明和快樂。


要長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