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開信箱,
發現這期的嬰兒與母親居然來兩本,
我還說:神經喔,寄兩本一樣的給我幹嘛?

一拿到從後面開始翻起,
也不知道為啥這次直接就是從後面看回來!
翻到一個專欄:幸福的理由
心想這不是我之前有寄過的標題嗎?
記得是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
一心一意想把靚靚的照片拿去投稿個什麼雜誌,
就算一小顆頭也很開心,
因為那張蓮花指實在太好笑了。

網路找到了這個專題我就mail去,
有被刊上的就會送一本雜誌。
根本也忘了是哪一家。
而且過那麼久,
我以為沒希望呢!

翻翻翻就翻到了...
本來書只有翻開一點,
看到標題整個攤開,
靚靚的大頭熊熊就出現在眼前,
我一直大笑!!

唉唷~真是開心內!
我純粹只是想要靚靚的這張照片印在雜誌上的Fu而已!


昨天沒帶相機回家,
隨便拿了老公的手機拍...
糊糊的還是看得清楚啦!
因為這個肉包子臉實在太顯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