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學同學...Janet終於嫁出去啦!
哈哈哈...
我是被指名訂婚結婚都要去的那一咖!

晚上去參加喜宴,
整個有夠感動,
不管看了幾次他們說話的影片,
都可以讓我眼框紅。

好家在他們的第三者柯羅莎走了...
我才可以很輕鬆的參加婚禮。

而且一大早就去她家要吃姐妹桌呢!
大肚婆很久沒參加這場合。



話說"兩隻戀人"的歌詞...
當初這兩個人去往宜蘭過中秋的途中打電話來叫我傳到手機給他們,
還想說有沒有那麼急!
路上那麼無聊要打發時間喔?
沒想到是要練唱...哈哈哈...

而且我找歌詞時候打成"兩隻老虎"....

新郎很High、很好笑,
搞得新娘快唱不下去!



MV的背景就是戀人的婚紗照,
很用心內!!
不過我只拍到後半段,
前面很多照片說....



一定要幸福喔!!

我應該是半個很堅持的小媒人吧....
哈哈哈!!



這次頭髮出去捲的,
不過頭髮很快就直掉了...
喝完喜酒剛好。
設計師很久沒看到我,
一摸到我的頭把就說:好久沒摸到那麼多頭髮了!
因為我忍很久內,
大概有七個月啦,
等做完月子再去搞吧!

今天大概有五個人問我是不是生男生
因為我肚子是尖圓的!
哈哈哈哈....
穿裙子真的很大ㄎㄧ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