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我就住在別人家,
後來北鼻也在11點時候來...
哈~因為我不方便回家,
硬要他來!

本來10點雨開始變大時候,
娘娘叫我打電話回去要他在家就好了,
風雨那麼大又跑來很麻煩。
我打了電話跟他講,
但是他聽得出來我的口氣不是很甘願...
哈哈哈哈...
唉唷~人家就是很想要他來咩!
所以後來他還是來了。

阿爸因為星期六白天要值班,
乾脆就住在服務處沒回來,
所以翁小米跟娘娘睡。
這下颱風不知道哪時候會走...
阿爸應該是待到星期一了吧!

吼~風雨交加真的很討厭....
北鼻應該很爽快吧!
他可以睡一整天也不會有人理他,
就像現在都已經下午1點了....

而我沒事就用阿爸電腦上網,
東逛西逛、
這邊開槓、那邊開槓的....
不過居然跳電兩次!

熊熊看到阿爸的桌面很好笑....
我趕快叫翁小米來看!



阿爸把資源回收桶改成碎紙機
還真是很悠哉....

我們家的阿爸很會用電腦喔!
我抓不到的軟體、
或是啥鬼問題,
現在反而問他很多都知道,
整個很厲害!
而且我們都會互寄E-mail,
很多資訊還都是他寄給我跟翁小米的咧!
哈哈哈...

不過他摸電腦的時間只有幾年不到吧!
想當初我跟翁小米還劈哩啪啦的MSN聊天打字時候,
他還嫌我們吵...
說我們有沒有在打字亂打一通,
因為打很快咩!

他雖然打字不快,
但是其他的電腦問題反倒是小有研究...
尤其是影像編輯的部分,
連我的婚禮動態影片都是他幫我做的哩!

我用的是新注音...很遜咖,
但是還是打很快啊!
翁小米以前念書就是學口舞蝦米這字怎打啊?
也是很快手。
阿爸雖然只有幾指神功...非兩指
但是他是自學倉頡
粉厲害吼~
就是幾年前剛摸電腦時候自學,
而且是當初要到退輔會工作才逼不得已要學打字,
他們剛進去都電腦化,
所以要考打字...意思意思的打字速度。

從啥都不會一直到現在比我知道得還多,
都是因為他好學不倦...
阿爸想要學的東西就一定會很認真的學起來!
所以就算已經過了半百,
還是很有毅力,
降子就算沒打麻將也不會老年癡呆症...

阿爸你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