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整理好準備給北鼻載去坐公車,
坐在沙發想要起來又站不起來了。
我有點不舒服內,又站不太起來。
那就在家休息啊!北鼻每次都會體貼的說
嗯.......一直請假喔?
沒辦法啊!妳不舒服,再去睡覺好了。

於是他就下樓了,
過沒多久又上來,
手上拎著一袋早餐。
最喜歡這種感覺...
每次我沒辦法上班,
北鼻要出門前就會幫我把早餐買上來,
都不用我講...
如果我還在睡覺,
豆漿就會被冰到冰箱去。
這應該是每個孕婦都會感到很窩心的一個行為!

這時候才七點不到半,
八點又爬回床上一路睡到一點,
中間起來好幾次,
我都覺得好神喔!
因為每次起來都超愛睏,
要不是頻尿...
應該都起不來吧!
是多久沒睡覺了?

起來上網上網、看電視看電視,
到五點看到翁小米上MSN...
我想回去內!
回來啊!
那我先打給你幾乎看他幾點到家,要是加班我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你在哪?
樓下啊!
YO YO YO...在樓下喔?
對啊!我去租個漫畫。
快上來,快上來!哈哈...
怎樣嗎?
沒有啊,你有夠早到家,好驚訝,真開心

每次遇到這種小事對我來說都是大驚喜,
比收到禮物還開心...有跟KK討論過
但是相反的話說要加班,
就整個很OOXX....

北鼻洗了澡就說要帶我去產檢,
不然明天我就得自己去了,
因為現在幾乎星期六都要上班了他。
看完還買了好吃的麵去別人家吃。

而且今天是婆婆生日,
我照例是包了紅包,
十點多婆婆回家才過去吃蛋糕,
每年都是這樣...好像沒例外!
不過明年會多一個靚靚搶吹蠟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