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不知這躺旅程就是為了今天而成行。
不管大家怎樣說:小朋友哪會記得去過哪裡?
但是對我來說....
小朋友就算不記得又怎樣?
這也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的回憶不是嗎!

我想這些爹娘湊一起也肯定是想法一樣,
才會臭味相投啦!
何況自己没去過咩,
現在不帶小孩一起出去玩都嘛很良心不安,
所以有福同享,
不管去哪小孩揹著就是了,
這是一種莫大的責任,
誰叫自己要生唄,
哈哈哈哈哈....

大家準備來出發到夢幻Disney!
by Angus

孩子們到底知不知道要去找Mickey?
哈哈哈哈...
大孩子一早就很有力 by Sonia

哈哈哈哈...
這早上她的臉最苦!
應該是還很想睡唄~
小孩子早起好哀怨 by Sonia

住的地方到Disney只要十來分鐘啦!
by Sonia

我有眼不適泰山!
前一天要去飯店經過這,
老公說:這是迪士尼外面吧?
我還說...哪是?有那麼簡陋嗎?
噗...這樣還嫌人家簡陋,
啊我印象中就是很多城堡才對咩!
by Sonia

還沒進城就很多Mickey了!
by 米阿姨

我們算早到,
人還不是很多。


在車上就睡到翻天...
没看到進城的盛況。
補充-10.14-原來另一張記憶卡還有一些照片,可證明真的有來Disney

然後這隻已經在歡...
 

是不是,隨便一台車都想跳上去!
by 米阿姨

看到那票價真的很...夢幻!
by 米阿姨

一進去什麼都好拍!


手上那包是台灣的王子麵
竟然用它過了國民外交,
跟日本小朋友來個親善活動,
姐弟兩回敬我們一瓶麵包超人的果汁。
by 米阿姨

小姊弟看晚上的夢之光遊行就坐在我們前面,
弟弟看了兩回老公吃王子麵,
老公後來拿兩包請他...哈哈哈
對方媽媽也很親切,
拿了果汁請靚靚喝。
弟弟有問媽媽要怎樣吃王子麵?
剛好老公在搖,
媽媽也搖兩下...我們都大笑了!
不好意思跟對方拍個照留念!
國民外交,前面那家人跟我們交換的零食 by 米阿姨

最先是看到三隻小豬。
有生氣的臉那隻沒有拍到...
都沒有人跟他拍說,
挺好笑的!
小朋友看到他會哭吧!
果然豬小弟最和善,
然後一堆大人小人也都打扮得很夢幻,
來這之前真的都要做功課。
by Sonia

呱呱呱不知道唐老鴨說什麼也是要來上一張,
是說日本女孩兒的裝幾乎好像都一樣的。
  by Angus

這張只有我知道在拍什麼,
米阿姨應該也知道,
打從小我們就是看羅賓漢卡通長大的!!
紫色那隻是老虎國王。


要先經過這長廊才看得到城堡。
by 米阿姨

為了討小姐歡心,
媽媽我今天開張的千元大鈔先花700円購入一顆Micky空飄氣球,
結果拉有沒有五分鐘竟然斷掉飛走了!
而且是從Mickey屁股那邊的繩子,
客倌,您說我嘔不嘔?
本來還不知道從哪斷掉,
要是我知道肯定回去找哪小姐討一顆,
然後我們就只帶著一條長線和那Micky握把回台灣了。


整個迪士尼只有這氣球在時候有笑過。


到處都是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等待拍照,
隨便拍了側身就閃,
看得出來有Mickey和南瓜就好了。


氣球不停的打在媽媽我身上,
連看遊行我都要一直撥開。


迪士尼萬聖街遊行-歡迎來到幽靈村就開始了,
終於見識到Disney的遊行盛況,
這時間來剛好有萬聖節,
真的是太讚了!!!
整個內心很沸騰~
難怪大人小人都愛來呀,
而且日本國人真是不厭其煩的去玩。
 

每一台花車經過,
我都會想說...花不少金錢和人力,
真的是很棒很棒,
每個地方都很仔細。


by Sonia

洗恩洗啊?
都好漂亮好鮮豔!


史迪奇啦!
阿B真應該跟我們一起來的。
by Sonia

Mickey終於出現啦!
by Sonia

Minnie小姐,
那睫毛真是令人生羨!
by Angus

那麼大顆鑽戒真的眼睛閃到都瞎了。
by Sonia

我也好想站上面看看,
哈哈哈哈...


每一台都花枝招展,
眼睛根本來不及看!


好了、好了...
照片很多根本放不完!
看啊,開心到小孩都在地上滾了!
這是一開始的時候...
工作人員也會站在遊行街道中間管理秩序,
還會教大家怎樣鼓掌拍手跟上tempo。
  by Angus

Lulu輸人不輸陣,
一定要入城隨俗的啊!
by Angus

這些舞者也很強,
女生每個都是高跟鞋,
邊走邊跳,
而且人數眾多!!
  by Sonia

身上的道具也都很多!
by Sonia

by Sonia

Disney真的是可以一直從頭拍手歡呼到尾,
不管是道具、服裝、化妝,
每一個人真的都是花盡心思!
by Sonia

這套是媽媽我最最最想要的服裝,
真想要帶回台灣讓小姐萬聖趴穿!可能媽媽才能穿
by Angus

其實從小到大我最討厭的就是小丑這人物,
覺得有點噁心,
不過在這邊看到他們都歡呼了!
  by Angus

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請自行到相簿看,
感謝其他家人拍那麼多精采畫面,
因為媽媽借來的GRD竟然在這刻顯示記憶容量不足
天啊...差點昏倒了我!
然後我們一進城門從此和安家人失散,
怎樣都找不到他們,
好像兩家人都沒進來一樣。
直到晚上集合時間才說:你們有來迪士尼嗎?
哈哈哈哈....

小姐硬要在推車上看遊行,
明明都會被檔到還是不下車,
不過聽到這音樂和人群就是會很興奮的揮手!
哈

氣球就是在這段時間,
線就是從上面那個出氣口斷裂飛走了。
 不肯起來看,硬要坐在推車上揮手
 
小姐應該內心是開心的吧?
還是知道下一刻氣球就不見了,
整在臭臉?
走了一大段路又看了遊行才走到城堡這來,
果然皇宮裡面不是蓋的!


Gigi不停拍打靚的氣球,
一邊唉...可能是想說她怎沒有?



阿公、阿嬤到這來應該心情都年輕了吧!


我們家只玩到三個遊樂設施!!
這旋轉木馬...超好玩啦,
而且超大轉得不慢,
頭髮都可以很飄逸的說,
有4排,真的很大圈。
比較優勢的是4Y以下的小孩都只能坐最外面的馬匹,
因為大匹馬可以載小孩和大人,
而且落馬時候要從內側,
外側有高度落差怕摔倒,
總之工作人員就是很小心,
小姐不厭其煩的跟我說了好幾回,
剛開始以為她說太小不能上...
可是前面那個媽媽是抱嬰兒ㄟ,
害我搞得很糊塗,
最後帶我去看告示牌才知道,
而且這樣拍照很方便~


這小姐真的不是普通膽小,
輪到我們時候竟然大哭說不要去,
看看那個臉還在擔心,
媽媽我真的氣炸了,
還好堅持讓她上馬,
一開轉以後以後就開心到不行了!
真的是把膽生給誰去了?
城堡旋轉木馬

晚上的豪華旋轉木馬。


我們家不管玩什麼之前都有突發狀況,
排好多人的咖啡杯,
眼看下一輪就可以進場,
小姐說她要尿尿...還屎都不肯用尿布,
那當下媽媽我真的找不到便所。
好言相勸肯穿上立馬跨過圍欄找爸爸去,
本來我超不好意思想說重排,
怕後面人會抗議,
但是爸爸說很多人也是這樣進去...媽媽我就做了。
小姐開心媽媽每次都好著急啊!呼~揮汗
愛麗絲的午茶派對

這小傻妞,
可以在阿嬤身上吃吃睡睡就天不怕地不怕,
咖啡杯一轉就也想要轉方向盤,
只是聽說他們那轉不動?
可是我看其他人自轉好快啊!
Gigi一直很想轉,但是聽說他們那杯轉不動
 
睡飽飽精神充裕咧。


阿公認真的拍,
聽說回家才知道這段根本沒有按那個紅鈕,
哈哈哈哈....狀況真多。
阿公...沒有按到錄影鍵啦!咖啡杯消失~

才玩兩樣設施我們就先到旁邊喝水、喝奶、換尿布,
媽媽在忙泡奶的時間,
竟然就看到爹在掏錢付賬,
小孩身上已經掛了這兩樣東西。
爸爸在台灣買東西就是那種拿了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吃米從不知道米價!
媽媽看到收據時候差點没昏倒?
還問他說:這樣你買得下去?
爸爸說:來都來了一定會被貴。
我一直都以為那是小皮包,
回台才發現那不是小皮包啊!
是高調的證件夾真的....很高調!
髮圈和證件包都是爹買的,媽媽我一點都不知道!

不過髮箍帶起來真的很Q,
真人版的Baby Minnie。
真人版Baby Minnie

聽說其他家都玩在一起,
就我們失散了12小時,
没錯...早上10點多進場,
直到晚上10點才走人,
難怪Disney要玩上兩天才夠。


愛麗ㄟ!!
這是小姐現在最愛的卡通人物之一,
只是臭俗的都不敢去拍照...吼~
 

都有人拿來簽名,
不知道是簽什麼?


接下來去坐馬克吐溫號,
帶小孩真的都是這類的設施比較可以玩,
搭船的地方還有模型解說。
by 米阿姨

真的船也很大一艘!
by Angus

開船囉~
 by 米阿姨

小姐很愛這樓梯,
一直要在這走走坐坐。
還好加減還有唉鳳可以用 

是想比YA嗎?
容量不足的相機就一直給她揹在身上也不可惜。
一直要她保護好,
媽媽賠不起。
很愛這船上的樓梯 

乖的時候很可愛,
歡的時候很可恨!
哈哈哈哈

這張也是拜託小姐跟媽媽合照的咧,
這時候Gigi都在睡覺。


船上可以看到外面這些風景。


安家人晚上搭船時候的景。
by Angus

Angus說這戶是為了要顯示可以燒很久,
從早燒到晚都燒不完!
真的...它一直在燒。
  by Angus

小姐不停的蹦蹦跳,
這回來日本,
飛機、船、火車都搭了,
尤其地鐵讓小孩搭都昏了,
Bibi和Tinnie直喊說我不想坐火車了!


米阿姨說這也太好笑了,
來這還要那麼累。
要不要那麼累?

以上就是我們家玩的三樣設施而已!!
接下來小孩又睡又歡了。
這孩子想尿又不跟我去廁所,
說好幾回才願意跟我去。
聽說有跟阿嬤討了一台粉紅色亮晶晶的相機....

去玩便所出來看到她一直都很愛很愛的UP,
一開始還說她怕怕的。要她跟小羅合照
後來爸爸只好抱她去。
連拍這也不敢,是爸爸抱她才肯,明明她就跟小羅很熟啊!

卡爾爺爺哩~
靚靚想看UP時候都是說:我想看卡爾爺爺。
卡爾爺爺

本來想去搭小火車,
結果這小姐說她愛睏,
其實媽媽我也很斷腰斷腿,
不要看没玩幾樣,
裡面真的是走不完逛不完!
下午三點多開睡....睡了三小時,有累到

大小姐睡了換小的醒來...
超級有神!
姊姊睡,妹妹才醒來

她一直很想下來走,
可是人多,
她又衝來衝去抓不住,
坐在推車也會唉唉叫,
所以我們只好常常定點休息讓她晃。


定點休息時候我去買了這個...
Mickey肉包。
米奇肉包,要價410日幣

其實它是三顆小籠包組成,
耳朵那兩顆裡面也有肉。
就....三個小籠包拼在一起,耳朵也有肉餡

這地方我們真的停留很久,
靚靚在睡覺,
不知道要帶她去哪!


整個下午幾乎都是小姐們在睡覺的時間,
雖然說我也很懶惰啦!
但是這時間我把所有的精品店都逛完了,
這也是沒有浪費啊!
我們在這攤了很長的時間...

我們就在這長廊休息了至少將近三小時,
哈哈哈....是很誇張!
阿公阿嬤一定超無聊....
吼~以後我一定會補償你們讓阿公、阿嬤單獨出去玩,
是說我真的想說他們也累了ㄟ!


坐到燈都開了。


没相機媽媽我都很懶散,
很多照片都是靠唉鳳!


Gigi醒來就是不停挖大家嘴巴。


媽媽在這段時間內幫忙購入一對40cm左右的Mickey和Minnie。
還買了幾個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阿嬤說:幫Gigi買個紀念品吧,靚靚都有,她沒有。
於是爸爸抱著她就去挑了,
自己抱了一隻Baby Minnie,
現在每天都一直說:咪咪、咪咪,挖瓦、挖瓦...
一直說:哇瓦、哇瓦~   

真的坐夠了,
我們又開始繼續走動。
只是靚靚還在睡覺...
我們都看看逛逛而已,
奇怪了,真的12小時都遇不到認識的,
連米阿姨和麥可叔也都沒看到,
迪士尼比台灣還大ㄟ!


這次來迪士尼一早的勁在中午就没了,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帶小孩真的跟自己玩差很多...
我是懶惰媽媽,
夢幻樂園和卡通城都没逛到,
算了,留一點以後還有機會!
看完這個熊熊聽到米阿姨在叫我們,
吼~親人出現了!


遇到米阿姨後我們就去買爆米花,
白天說不買,
最後快回家反而敗了兩組,
看看爹吃得多開心~
小姐睡了超過三小時...
被挖起來時候還生氣!
by 米阿姨

準備要去看晚上的重頭戲,
19:30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20:30 萬聖節的煙火秀-Night High Halloween 萬聖高空夜。
by Angus

本來我以為不可能待到那麼晚
實在太累人了,
後來想想還好有看到晚上的遊行,
真的是精采極了!
遊行開始前都會管制路線,
嬰兒車一定要收起來,
而且不可以站起來!
大家都非常非常守秩序。
工作人員都會一直講解,
Gigi一開始在睡覺,
我們實在無法把嬰兒車收起來,
抬到最邊邊不敢檔到觀眾。


光想到買這些LED燈廠商應該就賺不少...
哈哈哈哈哈...
by Sonia

夢之光。
by 米阿姨

這其實好幾層樓高,
到底怎樣進去的?
by 米阿姨

商店街有賣隱形貓的尾巴很大條,
媽媽我其實很想要,
只是現在都會忍住...哈!
by Angus

很大的瓢蟲、瓢蟲...
by Angus

這什麼卡通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每台都好漂亮!
by Angus

故事裡面走出來的白雪公主!
不過我白天有看到她本人
妝有點驚!
by Angus

就是她!
跟真~~~~的一樣。
到底要說好像真的事故是裡面的白雪公主,
還是說...她就是真的?
by 米阿姨

巴斯光年,
這靚也認識!
  by Angus

這個是我的愛!
by Angus

茶壺太太和小點心都很可愛!
by 米阿姨

怪獸電力公司!!
下面綠眼怪的眼睛會動。
by 米阿姨

Gigi就跟裡面的妹妹一樣,
頭髮綁起來、走路搖搖晃晃!
by Sonia

頭也會動來動去喔,
好精緻、好精緻啦!
by Angus

媽媽我一直都愛維尼熊!
by Sonia

每一台都好耀眼,
站在上面不知道會多燙!
by Sonia

耀眼到好像快燒掉,
哈哈哈哈...
by Sonia

by Sonia

尾聲~
  by 米阿姨 

20:30有煙火秀,
結果大家都站錯方向。
  by 米阿姨

萬聖節真的太迷人了,
聖誕節肯定會更High吧!!
這張是ㄤ叔領銜主演的萬聖節限定的爆米花桶,
我家是扛了一個Minnie版的粉色多了蝴蝶結,
剛好給小姐學校萬聖趴的當糖果桶,
還好米阿姨大老遠又走去幫我買到。
by Angus

1400円~1500円不便宜,
但是大家都開下去!
by Angus

還想去嗎?
想想想想想....超級想!
萬聖節的Disney街上真的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色,
美呆了。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在一夜之間全部變成萬聖節的裝扮??
by 米阿姨

by Angus

  by Angus

連Minnie的家都很應景,
不過這裡老娘我都没走到,
哈...不可惜、不可惜,
下次再來!
by 米阿姨 

就算Minnie變南瓜也很可愛。
by Angus  
 
Minnie家的信箱,
我也好想在家採一組!
   by 米阿姨

設施的周邊的燈都變成鬼臉象頭,
主角不是那虎克船長,
哈哈哈...
by 米阿姨

有沒有看到南瓜柱旁邊的娘親有多開心?
by Angus

是不是每個東西都很想帶回家?
就說在裡面很燒錢啊!
by Angus

是不是跟在Sogo前面的差很多?
哈哈哈哈哈...
好大一組的小小世界
  by Angus

除了Disney裡面的事物都很精采,
進去玩的人也是,
一堆Cosplay裝扮看到眼花撩亂。
小女生幾乎各各都穿公主裝,
就算沒有灰姑娘的公主鞋,
配上布鞋涼鞋也是很美麗!

還有很多學生也在平日出現,
我們一直猜想他們是不是翹課來玩?





實在太多寫不完了!
吼~最後只想說:我還要再來、我還要再來....
看吧、看吧,我就說我們有來

是說我兩個小孩是怎樣?
一個整天很憂鬱!
一個整天吃吃吃....
還好有這張照片證明我們有來過。

因為我們家和其他家失散了12小時,
實在沒辦法幫他們加入文章內,
因為不知道大家玩到哪去,
而且都比我們精采,
所以...請自行到各家看看照片啊,
不過幾個爹娘也没空放,
就先連到我的相簿看看囉!


Tallen
Angus
Mi
Sonia
Tina - 未到
 
呼~下台一鞠躬!
沒有拍照勞也有打字勞,
早上開打到下午結案,
而且很不想再從頭審查哪裡有錯字和排版,
有看到請通知我。
自己先按的讚 i_0715.gif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