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寫文...
吼~最近很沒有動力,
想說有照片就可以交代啦!!
不過應該會被唸....
是說難得親子行怎能不寫一下,
還是變態的自助行。

不過目前我很沒有條理,
想到就寫下來...
希望不會看得太吃力。

飯店:Lumiere Hotel - 葛西

台北→ 東京 → 飯店(放行李) 阿卡將 飯店

機場購取、買車票:
JR East Pass 東日本3日通票 10000
Tokyo Metro Open Ticket 東京地鐵2日券 980

自買機票到訂飯店,
都是我們和小ㄤ的叔叔一手包辦,
真是辛苦他了,
一直要當我們翻譯!

自助行為的就是省點錢,

尤其是小孩真的省很多,

也想去比較多地方。

我們訂了乾淨又便宜的商務旅館,
就在ㄤ叔唸的語言學校附近,
走路免五分鐘我看!

雖然我們早去晚回的飛機,
但是到那也都下午,
再到飯店都五點了,
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只有吃晚餐和逛嬰用品店!!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媽媽團。

另外我們安排了去輕井澤,
既然是自助行一定是要搭新幹線的啊!
現在有JR Pass 3日通票真的有夠讚,
本來去輕井澤來回票價就要日幣一萬三千多好像,
買這通票只要一萬日幣

除了可以暢搭新幹線,如果你有時間
還可以無線暢搭JR地鐵線,
而且還可以免費劃指定席位。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網路上先劃位還要付款,
所以我們沒有當下先劃位,
只是買自由席。
是ㄤ叔到車站幫我們另外劃的。

我們在網路先刷卡買票,
在成田機場取票。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花了近一小時在搞清楚取JR通票和其他使用護照購買優待票的問題。

而且我們第一天就衝阿卡將...
就想說後面幾天萬一没遇上太可惜,
誰知道最後一天去的mall根本就有西松屋!
呼~不寫了看照片比較重要。

話說我們家是最大宗的,
六大兩小,
三咖行李箱、兩台推車,
所以本來打算叫福斯的箱型車都沒辦法,
小姐建議我們直接升等保姆車,老公一直說他要黑或白,比較像明星,智障ㄟ
哈哈哈哈哈...
想想真的是好險,
這樣回程才夠我們放啊!
兩個小孩都没什麼起床氣,
出去玩都很樂。
我們一家六大兩小,租的是保姆車,想到就會想大笑!  by 米阿姨

第一次坐美聯的飛機...
只能說還是台灣好啦!
這家公司真是...(日本回來的時候)

看看這些孩子...
是有沒有比大人還想搭飛機!
這些孩子.....好幸福!

這張媽媽我很尬以,
白拋拋又細皮嫩肉的。
 空姐看到她一直說超可愛的,另一個說趕快再生一個

先試戴一下吐司阿嬤送的手工帽

真是可愛到爆炸,
這張好像偷擦口紅。
2.jpg by Eileen

兩姊妹穿一樣的衣服,
靚說她護身符一定要放外面....噗
10.jpg
by Eileen

哪些是我們的人?
除了右前那個藍格子、後面的紅上衣,樓梯上的。
其他全部都是我們的人!
這樣自助行是不是很熱鬧?
by Angus

一上機就只要巧虎,
媽媽我全程都在擔心她的耳朵會不會不舒服,
結果...最後關頭唉得是前面那個位置的小ㄤ,
一直說他聽不到了....耳鳴啦!
褲子拉那麼高是因為我把水噴到他腿上,
真是拍謝,壓力關係咩!
膳魔師水壺一開就噴了,
哈哈哈哈....
是他自己把褲子說要拉高就不會濕濕的。
小姐的體溫市一路闖關進去

阿嬤好辛苦,
最愛在阿嬤身上睡覺,
其他人要抱她睡都會唉,
包括媽媽我~
還好起飛後没多久就睡了。


這份餐對我來說真的很誇張!
因為我拿湯匙可以把飯敲出聲音,
没錯...就是摳摳摳的那個聲音,
所以我吃幾口就趕快退還。
by 米阿姨

後來我改吃這盤...兒童餐,
另外美聯的嬰兒餐在2009年也取消了!
by Angus

倒是他們都在飛機上喝不少杯這咖啡。
by 米阿姨

小孩不是PSP就是唉鳳在看影片,
只有Gigi這孩子是到處飆,
飛鼠褲ㄟ!


這大陣仗在等待我和Sonia趕忙去取新幹線的票,
還好有Sonia這英文翻譯,
她真是很適合當導遊來著。
by Angus

等到都餓了又要喝奶。
by Angus

拜託...把機場當自己家了?
19.jpg


直接搭巴士回飯店。
by Angus

喂,掐喜來阿咩?
挖ㄟ咻嫁巄底勒淡內!
哈哈哈哈哈...這張好經典。
  by Angus

小姐都不忘PSP。
很大團的自由行

大家都很樂咧!
by Angus

吼~感人啊!
除了靚幫我拍的,
這是我唯二的獨照,
感謝ㄤ爸爸~
 by Angus

車來了,上車、上車...
花那麼多時間在機場,
好險有趕上這班巴士。
by Angus

吐司妹每次笑起來就是這樣,
然後ㄤ就會很樂得再表演給她看!
by Angus

媽媽我真的這回都沒想到要拍一些週邊的東西,
真的帶小人好忙喔!
by Sonia

店裡面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感覺很很棒!
 
by Sonia

by Angus

飯店正在幫我們喬房間!
23.jpg
by Eileen

爹娘在check in,
小人已經把玩具打開來玩。
by Eileen

Gigi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by Angus

不在飯店多待一點時間,
趕快到地鐵站附近先吃飯!


買飯票先~
30.jpg 
by Eileen

大小姐現在都直呼旁邊阿貝的大名!
第一餐先隨便填飽肚子,因為等等就要衝阿卡將

我們的ㄤ叔-偽導遊很辛苦。
辛苦的ㄤ叔叔,五天都充當我們的導遊 by 米阿姨

今天就先吃這個,
便宜又好吃哩!
  by 米阿姨


森永在台灣的東西不多,
在日本真的好精采!
by 米阿姨

吼,愛莉ㄟ,
現在是靚靚的最愛!
by 米阿姨

日本真的是限定版一堆。
by 米阿姨

 吃飽喝足就轉戰阿卡將,
這兩個孩子也太開心了吧?!

34.jpg
by Eileen

這張還挺配合。
 39.jpg by Eileen

下車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這裡!
日本的每一個mall都好大好大,
隨便一家都很好逛,
台灣為什麼都妹油?
by Angus

台灣哪時候才會開?
是說有這類的我想以後也用不到了!!
對,就是用不到。
by Angus

怪了,這回阿卡將不好買....
是因為漲價還是因為該買都買齊了?
 48.jpg by Eileen

反倒是旁邊的玩具都很吸引人!
49.jpg
by Eileen

逛了一大圈回到飯店,
很變態!
我們又吃了這個,
哈哈哈哈....這根本都是每晚的宵夜!
  by 米阿姨

寫到這...餓了我!
肚子叫了好大一聲~


好多照片兒慢慢看...
Tallen
Angus
Eileen
Mi
Sonia
Tina → 還没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