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要去部門春酒(燒肉),
回到家就發現靚小姐已經洗香香,
還穿了Gigi的過年新衣在等了。
唉~忘了跟阿嬤講吃燒肉不要先洗澡的...
真的白洗了!
02.26-聽說等一下媽媽要帶我去喝春酒(今年改吃燒肉)

狠投機也,
有人知道小姐的誤在哪嗎?
小賊包,看出哪裡怪嗎?(提示:短手)

Gigi頭好小一顆,鏡子
哈哈哈哈哈...
IMG_2069.JPG

媽媽要我變裝,
結果帽子硬生生被搶去帶!!
後面那小三八在照鏡子整理ing

帶我的帽子還要我看鏡頭...
哼,我才不理妳!
看那邊,看那邊啦!Gigi屎都不想看....哈哈哈

我都快氣炸了,
哪還笑得出來?
而且要去吃燒肉也沒我的份兒。
靚靚可開心咧!

媽媽我終於有露臉的機會了!
這張重點根本就是在拍我們母女倆而已嘛!
只有我們清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很認真看以後,
才發現有人默默的在搶戲..........囧
B兒就是妳家那個
這張我們母女兩雖然在旁邊...可是看起來主要是拍我們,哈

剛來時候小姐還大哭,
哭得好慘...
好像要被綁架!
一直哄她,
RD想辦法找玩具,
阿貝們輕聲細語想喚回她曾經跟大家見過面的記憶....
本來剛來還大哭,狠誇張!一下就混熟了~~~

好在後來也玩開了!
不然大哭就跟我說:要回家...
拜託,媽媽才剛來,
而且老娘我狠餓,
後來玩得很開心

我們在內湖-嗆燒日式炭火燒肉館
這間有分成脫和不脫兩區。
我們是在脫的地方...
對我家有個屎尿多的小姐來說,
真的狠不方便!
可是滾起來又還不賴!

這家一開始讓我馬上加分的是...
竟然是親子廁所i_0715.gif
靚好愛那小馬桶,
只是我不方便帶相機到廁所拍。
熊熊想到...
訓練屎尿時候如果家裡有一個這樣的小馬桶,
小人們應該很快就學會了。

小姐去一次就一直說還要尿尿....囧。
於是老娘我只好請出她爹的狠招...
尿尿、尿尿喔!
真的要尿嗎?沒尿出來要塞馬桶喔?
不要喔~喔在這當壯聲詞

因為她實在當了太多次大灰狼!不是喜羊羊



這種文章都不知道放工作篇還是靚靚篇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