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快了,
太快了...
又到紀錄的時間。每次開頭都是差不多意思
2Y這時期真的進步神速,
其實我根本來不及記得她到底哪時候學了什麼...
等我發現時候小姐她早就很老練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先來回想一下。


奶粉  雀巢水解蛋白 預計會喝到三歲吧
奶量 150~180c.c 這兩天我偶爾會泡180給她
直到最近一星期她才有開始多吃一點點主餐,
不然整天都不知道她吃什麼過活,
但是現在一天至少要喝的三次奶就是...
奶喝少一點,
吃飯、吃飯、吃飯啦!!


衣服、褲子的Range狠大,
有5號、有7號,
穿90-95cm的。
尿布一樣是日本大王L號,一天兩片!
特不愛穿外套!!(火)
願意穿有口袋的背心,因為要放鑰匙。
最近還愛穿裙子....春天到了?


最近晚上問她要睡哪?
她都說要跟爸爸睡...去去去,
娘親我樂得輕鬆!

但是兩張雙人床,
大小姐睡覺可滾過來又滾過去,
我還是常常被踢得很痛苦。
最後醒來大概都跟我和老公呈現H字型。


這兩星期在感冒,
所以哪都沒辦法去。
不過月上旬去了小ㄤ的生日趴倒是玩得很開心。


說到靚靚的語言期,
有太多她的語錄我也記不下來...
因為我們講過她馬上可以自行運用。
不要、不要、不要.....每天八百萬次
不要降子嘛~~~這真的狠經典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這口氣是很好笑的
常常講她要大的或是小的



總之就是狠會講話,
但是講不聽...
意見很多!
愛哭屎了...
一直以來就很愛趴在地上哭,
一歲半的叛逆直到現在都沒停過...囧。


偶爾去我外婆家或是奶奶家,
然後天氣好就順便把車扛回去騎。
後來我發現原來不是小姐還不會騎車,
是因為她腿太短不好踩,
哈哈哈哈哈...


這是本月經典照,
不再拿出來擺太可惜,
心情不好來看這張就對了...小丸子的窘樣!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次看到這張我都會大笑,超像小丸子的窘樣

真的很愛啃雞爪,
不給她還唉!


每次都啃得面目猙獰。
每次都啃得很猙獰 

常常都把Gigi搞得很無奈!
Gigi也好想喝ㄋㄟㄋㄟ

沒有人逼妹妹看自己喝奶的啦!
Gigi就是不想看咩!
幹嘛逼妹妹看自己喝ㄋㄟㄋㄟ?

玩具一大堆,
始終還是愛這物!
好想把所有玩具都收起來...
大小姐真的已經很少很少去摸了。
Gigi好認真看姊姊攪拌,阿公的臉很不以為意,哈

打從Gigi出生以來,
小姐的叛逆程度只有稍稍減緩一些些,
雖然這很正常,
但是也讓阿嬤整個人大累。

每天下班到家都看到娘抱Gigi坐在客廳肚咕,
然後靚靚把整個房子搞得一團亂,
東西灑一地到處都是...
阿嬤也只能無奈的看她,
因為收來不及她丟。

我看了百般愧疚...狠想哭!
本來想說過年後乾脆送靚去唸書好了。我也不是很想
沒想到老公不願意,
他說還太小,
現在病菌又很多...
回來傳染給Gigi更糟。
很好,於是幫我解決心頭大猶豫,
老公說不要那就是不要囉!

但是Gigi依然只要粘在阿嬤身上....
所以靚靚要討抱時候就真的狠傷腦筋。

雖然很不想要Gigi太快長大,
但是現在也只能等她會自己坐和玩的時候,
讓阿嬤可以比較輕鬆帶他們兩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