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作夢了...
雖然每天作夢,
但是昨天還蠻可愛的。

夢到一個小男孩,
也算是剛會走路的小孩,
除了鼻子其他的五官都跟我很像呢!
眼睛也好圓好大,
但是他的鼻子醜醜的...算了,那不是重點...

我在幫他換尿布,
因為他大便了!!!

接著我叫他跟我去廁所洗屁屁,
經過客廳娘娘還問我說:有沒有很臭?
我說:今天沒有內!
可是我記得他的大便顏色很怪,
很像芋頭淺紫色...

不過我怎沒印象夢裡有看到他的小雞雞...
但是就知道他是男生!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什麼夢啊?
可能每天煩惱靚仔的大便造成的,
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跟同事說這件事情,
她回我:那妳趕快懷孕吧!
..............
搞不好真的會生到一個。
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