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鏡盒跟以下的熊、駱駝娃娃都是阿公同事去新疆帶回來的小禮物,
還有馬奶子葡萄乾...哈哈哈哈!
靚很愛吃...但是我覺得就葡萄乾啊!

一拿到鏡盒我幫她打開,
大小姐手指馬上很用力的拍臉,
因為她在撲粉...囧
請阿嬤拿一塊新的粉撲給她...
愛屎這款新玩具吧。
其實更小時候她拿到響板也是當粉盒,
記憶力真好還知道大人有用粉。
06.22-這是阿公的同事從新疆帶回的禮物

還想幫阿公擦哩!
還想要幫阿公擦

真的是享受的瞬間...
 眼睛也太享受

唉唷~
阿嬤有狗仔偷拍我補妝啦!
啊,狗仔偷拍...

媽咪幫妳...
臉都被擠歪了,
鏡盒反射的臉也很不悅...哈!
哈,被我撲臉,鏡盒上的反射還真明顯

熊擦完還要幫駱駝擦,
真是很大方啊!
駱駝也要擦擦

認真了好久好久,
粉不知道上多厚去?


我要她在大鏡子看比較清楚,
等等就要登台了!
叫她去大鏡子擦比較看得清楚

現在轉戰邊拍DV邊撲粉,
真是愛漂亮屎了!
阿公,現在要開始訪問我了嗎?
唉唷~臉撲很多頭髮沒梳啦...


上星期拿我腮紅去刷滿臉...
還好我不是給她眼影之類!
唇蜜蓋子打開還說:喔!!
裝作很驚訝:怎會打開了?很假
就趕緊跑去鏡子前面亂塗一把。

最近也很愛穿大人的鞋子.........
硬要穿阿嬤會扣扣扣的鞋,
給她平底還不要...囧!
就要某一雙而已,
傷腦筋啊~
這下連鞋櫃都要扣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