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生以來遇到最恐怖的事情...
因為靚靚和小姑直直的摔落在路上!!

晚上老公剛下班在婆家打來說要帶靚靚過去,本來之前打來說不帶後來又要去
然後小姑和老公騎車來,
但是剛下班的他身體髒兮兮,
於是我騎車載小姑和靚靚,
老公自己騎。

眼見差一小段路不到兩分鐘就到了,
每次只要靚在車上我肯定騎超慢,
然後又是靠邊邊的很小心。

左邊巷子轉過來一輛機車,
本來直行,
瞬間就往右靠過來,
根本沒注意到他右邊有車,
於是就A到我們。

當場小姑抱著靚靚直落落摔到地上,
我整台車往停在右方路邊的汽車靠去,
歐多賣根本就靠在汽車上,
那個死人竟然都沒有看後照鏡就給我想靠右到前面機車行。

車還沒牽起來就直接轉頭看到小姑抱著靚躺在地上,
她兩手都沒有放開的抱著靚靚,
真的好顯她死命抱著。
老公馬上衝去抱靚靚,
就在剎那間也馬上台語大ㄍ一ㄠˇ:ㄎ一ㄚˊ沙小啊?不好意思,我們比較粗人
聲音大概可以傳好幾條巷子吧!
雖然不是外面很大的馬路,
但是附近也好幾間店家,
聽老公說後來很多人在看,
我根本沒在管四週怎樣。

後來他不知道還罵了什麼....
就是一直罵,
只差沒去打那個騎車的吧!靚靚可是把拔的超級寶貝
我已經腦袋空白眼淚快飛出來,
很快的檢查靚靚的每個地方,
然後一邊問小姑有沒有怎樣,
小姑是脊椎上有兩處擦傷其他無大礙。

對方是小孩載媽媽,
媽媽一直道歉也看靚靚有沒有怎樣?
問要不要帶去給醫生看看,
在我和老公檢查了靚靚情況以後,
並沒有任何大礙,
她只是被嚇到在大哭吧,
還好也是幾秒鐘就停了。

在短暫時間老公開罵、對方直道歉,
那男生跟死人一樣站在他們的機車旁邊都不敢動,
沒過來看看就算了,
連講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只是他媽媽不知道講了幾百次吧!

記得那時候媽媽一邊解釋說:彎轉太大不好意思。
這次換我大罵:哪裡是轉彎太大,根本是沒在看後照鏡,騎車不用看後照鏡喔!
最後一句我根本是用吼的給那男的聽...
真是嚇死又氣急了!

總之不到三分鐘時間內,
所有事情開始到結束。
後來叫小姑騎車先回去,
老公抱著靚靚走去婆家,
我也自己騎車過去,
騎去的短短幾秒鐘眼淚就噴出來。

等老公走到我們直接帶靚靚去收驚,
怕她晚上不好睡。
接著去婆家先幫靚洗澡,
喝完奶還是不放心的帶去小兒科,
因為她手上有一道紅色壓痕,
出門前我沒看過。

還好醫生說沒事,
小朋友的柔軟度本來就比大人好很多。
總之醫生檢查過後我才寬心!

整個事情就是太恐怖了,
走去小兒科的路上,
我還是忍不住跟老公講:都是你啦!
他回我:都已經發生的講這有什麼用?他每次都那個臉然後講我
我就是要講你一下才會好過。真的是這樣認為
當下我真的是想:要不是你後來又要帶靚靚去,不然怎會發生事情!
我就是愛怪啊,怎樣....哈,還是幼稚了起來

在婆家時候聽小姑說靚靚其實跌下去都沒有哭,
好像是老公開罵以後的聲音被嚇哭的吧!
哈~現在我才敢笑

我們都認為那個男的應該是無照吧,
一臉看起來就只有國中或是高中生,
才會嚇到畏畏縮縮的站那麼遠。
本來有想問他有沒有駕照,
看在媽媽一直道歉的份上算了。

老公在回家以後說也是看在他媽媽一直道歉份上,
不然那男生早就被他打了吧!
沒辦法...遇到靚靚的事情就很容易情緒失控,哈!
後來我說:對啊!你都罵那麼難聽那個媽媽也沒敢講什麼!
我罵什麼?他還反問我咧。
你說ㄎ一ㄚˊ沙小。
哈哈哈...是喔!我真的都不知道我後來罵了些什麼,整個就....。
就牙起來!我幫他接下去

其實騎車載小孩是危險,
但是老娘真的是很小心很小心,
就是怕這種對方沒長眼的,
結果還是遇到。
老公說如果對方敢講怎樣,我寧可被開單,也要先扁他一頓....囧...靚靚唄

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罵陌生人最大聲的一次!!!
通常自己被A到都不會罵人,
但是臉會很臭!




番外篇:
其實下班回來時候也是有個白目從後面過來,
我本來跟在公車右後方,
看了後照鏡他還離我有點距離,
於是往右邊靠要騎往前,
誰知道他衝那麼快過來也沒看我在他前面要切過去,
兩個後照鏡稍微ㄎㄟˊ到一點點,
我沒停車但是還跟他說對不起哩!

前面是紅燈他就停在我旁邊,
我看他一下,
他還把口罩捲下來是怎樣?
我跟他點了頭,已經很客氣了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瞪人,
不理他後來綠燈我就騎走了。
本來想說要是他罵我就準備回他:口罩捲下來就很兇喔?
他真的是要給我看他的臉是兇的好像!!

但是真的很醜...
因為那時候差點笑出來!
還捲口罩怎樣,
超好笑的咩!
怕我看不到他在瞪人嗎?
說真的當媽以後...我...更兇脾氣更差!
哀唷~怎會降子,
其實我內心沒有那麼鬥狠啊。

今天真的很雖很雖,
最可憐還是我的靚靚小寶貝,
她真的很像布丁的跟小姑躺在地上ㄟ!!
到這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想大聲的喊說:踏馬的嚇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