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日記啦!
現在都感覺沒大事就寫不出來,
但是就很想寫內。

身邊一直有朋友懷孕或是看到人家抱小朋友,
就不斷刺激到我!
昨天回奶奶家吃尾牙,
外面傳來嬰兒的聲音,
大家都跑出去看,
是隔壁的女兒生了一個小男生,
嬸嬸去抱以後,
就問我說哪時候要生?
哈,
實在不知道要怎樣回答,
順其自然啦!
總不能回她:都沒在努力怎樣生?我又不是蘋果螺!!

上星期六晚上阿爸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奶奶家吃尾牙,
每年這時候奶奶都會煮來大家一起吃飯,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那一鍋麻油雞飯
整個好香、好香啊!
我還帶了一大包回來要給老公吃,
他不知道加班多久都沒放假了,
要一直持續到過年...金摳連!!

上星期五下班偷偷到士林的Miss Park買一件外套,Kate最愛的店,之前和她無意間逛到
想很久、很久咧!
只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今天終於買到啦!
有點棉敖領的牛角外套,
袖口也可以反折,
希望夏天不要來!!

偶的日記好像倒著寫回去...

這星期五2/9要尾牙咧!
小緊張...
不過沒啥大獎,
公司虧錢咩!
但是還是希望拿到多一點現金,
給我好過年吧!
不過好像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一直都沒有好運氣...
做人還是不要想太多,
有就好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