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嬤實在幫她穿得好好笑!
長襪硬是要拉在外面...
前面頭髮長了,
終於有FU來剪一下!
一直看我拿大圍巾有害怕吧。
準備剪髮,看我拿在幹嘛

屎命掙脫,
嘴裡還在啃羊乳片兒!
 屎命掙脫

心情不好啊!
搞得好像要上刑台...囧


左躲又閃,
我給她一把紅梳子,
要她看鏡子會變很漂釀!


搶走我手上的扁梳。


哈哈哈哈...
醬子看起來已經很口愛了吼!
很不想剪要留長吧,哈!

那臉超無奈啦!


靚,妳看看媽咪剪得不賴啊!
真的嗎?好像有點長短不齊ㄟ!
一直叫她照鏡子,
不要唉唉叫!
還看鏡子

不要、不要,這邊不要剪啦!
媽咪,拜託這邊不要剪啦!

換阿嬤出動修飾,
最後用打薄剪再剪一下,
大小姐已經氣到不行...
最後一些地方修飾,阿嬤出動,靜太會轉頭... 

好了沒啦?嗚嗚嗚
阿嬤用打薄剪,靚氣炸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媽咪快笑翻!


阿嬤說後面也要修一下。


我要跟把拔講....


要不要那麼委屈啦!
剪好了咩~
胖腿兒還要伸出來...
嗚嗚嗚....我要跟爸爸講....

癢啦!
我會不會很醜啊?嗚嗚嗚

媽咪把頭髮吹掉喔!


好啦...放妳下來。
背心有頭髮先脫了

噹噹噹噹~完成品!
看看超可愛好不好!!
還不是笑得超開心,
就說妳不會後悔啦!
靚靜新髮型...可愛哩!

又要她靠白牆壁拍大頭照,
但是很不配合!
妹妹頭喔!

這是沒梳好啦!
髮量偏少,
所以還是會變一條一條,
不是整片妹妹頭瀏海,
但是媽咪很喜歡ㄟ!
髮量少會變一條一條,但是還是超可愛哩!

阿公還幫她梳頭,
一直說好漂釀喔!
她一臉還是不是很相信吧!
阿公一直誇靚很漂釀...她就很開心! 

那阿公也梳一下。
硬要幫阿公梳頭


唷呼~
第一次執髮大成功。
這剪刀和打薄剪都是媽咪和米阿姨從小用到大的哩!
小時候的妹妹頭都是阿公一手包辦啊!
媽一每次都跟靚說:如果妳長得比較像妳媽小時候就會比較漂亮...可能我比較沒有諧星味兒
我都說:現在她也很可愛啊!幹麻醬子嫌...
但是其實剪完這頭,
阿嬤整晚都一直跟靚靚說:那架勾追,那架齁垮,早一點剪就好了啊!


我我我...這是媽咪我啦!
小時候好像都是這香菇頭、豬哥亮頭?
但是我髮量很海,屑屑!!
媽咪小時候

i_0717.gif 剪髮照片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