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就是孕婦大頭症發作,
這回我真的頭很大...
剛懷孕每天想吃蛋黃酥,
逼得米阿姨只好做一堆給我,
然後陸陸續續蛋糕、牛肉麵(這是拜託娘娘)...多到我已經想不起來!
兩回懷孕都非常想吃蒸蛋就是了,
上回我好像只會想吃豆花而已。

前幾天在噗浪跟小妞娘講到他們那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我也好想吃,1fakya2.gif
但是都沒機會下去玩。
沒想到................要不要那麼熱情的台中人?i_0715.gif
我想好命娘也有深深體驗,
請參考
台中人的熱情,名產一堆

小妞娘買了三明治隔天馬上買寄上來給我ㄟ,
寄了我才知道,
貼心屎了啦!!6.gif
你們這些娘親對我真好,
知道孕婦頭很大,
老是想ㄎㄤ想乓...

羊咩娘的草莓奶凍卷
Winter娘的兩罐貴松松珍珠粉這真的很貴,不是在炫燿是真的很感恩,一定要提一下
現在又來小妞娘的三明治一大盒外加滿滿又一大盒的奶酪!!

吼~大家真的都好熱情,
當孕婦真好!
只可惜這樣的工作不是人幹的,
沒錯!
孕婦、媽媽很偉大。

一下班回到別人家,
娘馬上說:妳的東西在冰箱。
呼呼呼呼...三明治ㄟ!
但是我一打開拿出來:怎變奶酪?
以為是米阿姨買的。
那也是妳的啊,同一箱裡面的。
是嗎?可是我只三明治啊!
於是馬上想到台中人的熱情....一定是小妞娘給我的驚喜,10.bmp
吼~都沒講,感動哩!

靚靚一直攀在桌邊想要撈撈撈,
她現在手很長,
什麼都可以隨便撈到...
放太桌邊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上回米阿姨的飲料也被偷喝去。

我一直跟她說:媽媽拍好馬上就來吃吼!真是貪吃母女檔
是說也沒拆開來拍,
反正大家去搜尋就知道了,
我趕著吃...

娘一直說:上回吃不是很油嗎?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啊!他們的奶油本來就是那種的。我喜歡,先來吃一個。
那我也要吃一個!
啊不是說很油...
23.bmp
靚靚也吃很多吐司皮兒,
因為這種奶油還是不敢給她吃多,
沾到一點就可以了,
她也吃得粉開心!
IMG_3377.JPG

我只能說這真是害屎人不償命的東西,,
滿滿一大盒足足有一打也!!
可能下個月我的媽媽手冊體重就會被用紅筆圈起來!
還好要吃晚餐了,
我忍得住只喀了一個,
後來又吃了娘娘的炒麵...
呼~這就是孕婦啊!
IMG_3380.JPG

這就是讓我很驚喜的奶酪,
不過還沒有空肚子的機會吃,
凹嗚...說到這我忘了應該帶來公司當點心啊!
除了照片三種口味,
底下還有芒果、芝麻、鮮奶共六種口味,
哇,我好幸福呀!!1181231410.gif

其實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靚靚和阿力Li帶來的福氣兒!!13.bmp
謝謝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啊~~~
哇哈,真的有世界各地嘛...我沒有水面。
IMG_3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