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飲料、零食這種東西是後知後覺,
噗浪前陣子已經讓巧克力跳跳糖空前絕後的大賣,
想買都買不到...
我也是上星期噗聚時才吃到,
聽說還不是最跳的!

昨晚米阿姨給我看下面這飲料的DM,
我才知道有這東西...
一大早來跟Lance桑說來買、來買!
還跟我說他喝兩年了,
是喝兩星期了啦!

中午就請他幫我帶肥來。
唷呼~
這是我今天的新歡,
但是高大杯真的不便宜哩!
不過是奶茶加粉條...
我在菜市場買過一大包粉條才25摳說。
IMG_1481.JPG

拿鐵就是新鮮奶啦!
不是咖啡就是了...
是新鮮奶+紅茶稱之。

因為有些珍珠奶茶都是用奶茶粉泡那就不好喝了。

粉條拿鐵雖然賣相沒有很好,
因為粉條小姐本來就長得沒有很得體。
不是像鼻涕就是像.....不想講了
但是偏偏還是廣受大家喜愛,
就算是挫冰也要來上一坨才過癮!

當初我還沒那麼喜歡,
是親愛的在夏天每次挫冰必加,
我才開始有吃起來。

因為本小姐比較喜歡脆圓說...
好啦!這不是重點。

反正我今天喝好久才喝3公分。
真的好飽喔!!

3公分不是粉條長度啦!
我指的是高大杯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