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九點就醒來,
但是她晚上一點才睡ㄟ....

大概到了10點多快11點,
又開始唉,
但是只是小小的咿咿咿的不知道想幹嘛?
我要哄她睡也不要....
要跟她玩也不要...
一直粘在我身上咿咿咿的叫。

我抱她走來走去,
後來她還給我拍手...
拍啥手啊?囧

拍完手,
她的小胖手就在那邊抓放、抓放的手勢,
大概有三次。
我很呆的還說:是沒有了嗎?什麼東西沒有了?沒有了喔?
因為她手心朝上,
她邊咿邊比...
胖胖的手一直在抓又放,
我真的以為是她平常的玩手習慣。

想說這樣不是辦法,
搞不好餓了。
又把奶瓶塞給她喝。
九點時候喝了一半的奶,
沒有喝完...

她邊喝還是邊在用胖手抓放的手勢,
熊熊之間...我恍然大悟!!!
她在跟我說ㄋㄟㄋㄟ啦!
買尬~
我整個大感動...
都快哭了。

我一直問她說:靚靚是不是在說ㄋㄟㄋㄟ啊!?我也邊比手勢給她看
她竟然笑了...
我一直誇獎她好棒,
她笑得很開心。
還把手舉高來又比了抓放的動作。
吼...超興奮啦!
我問了兩次、她笑了兩次...
然後乖乖把奶喝完,
我就打電話給米阿姨講這件事情。

姑且不管是不是剛好、湊巧...
但是從七個月看DVD到現在,
總算感覺成績慢慢要出來了。
就算是不小心我也覺得很欣慰,
因為她其實每次都很認真看ㄟ。

難怪小敏媽會說有一天寶寶不小心比了手勢就會很開心。
終於我了解這種Fu!
為娘的我比生她時候還感動。

我們一直都沒有很猴急這件事情,
反正阿嬤煮飯時間就是她的DVD時間。
不管是寶寶手語還是迪士尼英文,
其實這段時間下來靚靚多少都有反應的。

上上星期靚又被我們帶回家睡,
那天晚上她唉了一下一直要找很忙的我,
結果老公熊熊哼了迪士尼英文裡的歌曲給她聽,
本來硬要找我的靚靚,
馬上轉頭一直看著她爹,
然後注意就整個被吸引去,
兩父女又開始玩起來。

通常這樣的時候真的特別的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果然慢慢來越不想越容易有成功的機會。


靚靚,妳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