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姊家新居落成,
帶著靚靚要去吃好料,
殊不知一心一意要去作客,
忘了小靚的午餐光喝奶應該會不過癮,
下了交流道附近就有丁丁,
很快的衝進去挑了和光堂餅乾和貝親副食品出來,
其實我有很認真的掃過一次ㄟ!

買了三盒就快三百,
嬰兒東西好搶錢啊!
我沒有這家的會員咩!
反正食品也都沒啥折扣。


話說貝親的那個鯛魚燴什錦蔬菜,
挖靠~~~~~~~~真是有夠踏馬的鹹,我都吃很清淡就是了
連我吃都覺得太鹹,
口感說真的也很難吃,
是要怎樣給孩子入口?囧...
還加了一些開水進去,
結果整個又太稀,
根本就變湯了,
想要糊一些,
加了一點米精進去...

好吧~這真是個大失敗的動作,
因為沒有白稀飯再加咩!
雖然比較固態也淡了,
但是靚止吃了幾口就不再張口,
而且每一口都難吃到極點的表情....

不過這到底要兩種一起吃?
還是吃單一包就可以了?
因為...兩款咩!
都各80g...對靚來講80一餐算多。

從調理包倒出來的食物,
並沒有像上面右邊那麼美和淺色。
好咩...誰知道這道理和泡麵的包裝意思一樣,
人家不是故意的....
我想另外左邊那洋栖菜雞肉飯應該會入到大人的口中吧!

我在買時候其實就看到盒上成分表寫有醬油食鹽
想說嬰兒食品應該不像大人的太Over。
誰知道...
只能說相信我的人就不要買了吧!!
不然你們買回來自己吃,
孩子的還是不要懶惰,
每天自己煮新鮮的吧!
忘了帶的話還是喝奶就很讚了...

和光堂的嬰兒餅乾比貝親的包裝還好,
而且裡面包裝袋的顏色和圖案都很討喜。
因為它的兩袋入餅乾都是用夾鏈袋,
貝親的還是一般便利包,
吃不完還要另外自己放到夾鏈袋裡,
真是很不人性化...
雖然貝親餅乾很好吃。

和光堂的米菓(粉紅)發現比貝親的更好軟化,
不會一入口就粘在嘴巴裡拉不動。
常常看到靚吃貝親仙貝都會粘在嘴巴裡喇不動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ㄟ....

黃色盒裝的餅乾是適合七個月以上寶寶吃的動物牙餅,
比較不會融太快搞的小孩手髒兮兮的,
而且不賴吃...哈...
重點是沒有雞蛋!

每次買靚的食品,
一定會努力看一下成分表,
沒有雞蛋很重要。
不過我很期待她可以開始吃蛋的時候,
因為蛋實在太好吃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