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家都開開心心看電視時候,
是看啥那麼忘我...我真的不記得!

坐在阿公和阿嬤中間的靚本以為他要爬到阿公那邊,
誰知道High什麼?
一股腦兒就往前面茶几衝...
叩!!
喔~這次有大聲。

哇~~~接下來當然是大哭。

這種小傷我都一笑置之,
總覺得小朋友自己跌倒或是一點小傷不可以大驚小怪
反而要笑笑的跟他們說:乖乖喔~沒事、沒事,好勇敢不哭喔!
會讓他們趕快忘記剛剛的驚嚇。
笑笑的也會讓他們哭比較小聲和短...以前別家小孩的經驗啦
反倒是旁人緊張的叫就會嚇到,我也常這樣嚇到老公,哈
靚通常哭個幾秒就好了。

後來我拿冰塊用紗布巾包起來要幫她冰敷,
但是...一個還沒八個月大的孩子怎可能讓你敷?
所以阿嬤去拿報紙和冰水,報紙不易破、好取得,日曆紙亦可
泡一下後貼在撞到的地方。
這樣冰冰涼涼的可以趕快把淤積在那熱氣排出,
類似小冰敷咩!
因為冰塊實在太冰又硬,
撕兩個沒有字的小角(不然到時候有字在頭上吧,哈)重複這動作幾次,
後來真的紅區塊消很多,
隔天也沒有淤血呢,
還真是神奇~
當然...不是很嚴重的撞啦...很嚴重撞擊拜託趕快送醫院吧!!





貼了又開始笑...


哈哈哈哈哈...


注意看她是單手扶著站喔!


還在冰敷又開始翻東翻西!


現在阿公的DV都麼是追隨靚靚跑,
以前是我和米阿姨椰椰椰~失寵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