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騎到快麥當勞...
太多車走走停停,
再一次停下來又準備要騎的時候。

東西掉了!後面傳來很大一聲
我心裡想...啊,靠腰,整袋都掉了。

其實前面掛了兩袋,
底下那袋比較重,
沒有把輕的掛在重的底下去壓住,
所以當我把腳放下又抬上來時候,
雨衣把上面很輕的那袋給揮下來了,
而那袋是靚靚的東西。

謝謝喔!
我朝後方的阿貝揮揮手,
然後彎下腰去撿,
很怕撿不到腰太硬。

後方歐多賣還蠻多的,
我剛好是第一部,
很怕擋到別人,
所以雖然看到地上還有一雙折好的襪子滾出去哈哈哈
我也想說當做沒看到要騎走

沒想到...
襪子啦。好像是這樣講
噗~那個阿貝真好心,
大喊還幫我撿起來,
阿貝啊,本來我不想要了內。

我靠邊一點停車去跟他拿,
後面很多歐多賣內,
害我粉害羞...

謝謝。
不客氣!依然是很大聲

阿貝人真好心,
講話真大聲,
中氣十足啊!!
但是我很拍謝內...
大家應該都在看我吧!

於是撿回一雙很小又髒掉的襪子,
拿回別人家去了。

是誰騎車還滾出一雙襪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