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要發一篇文章,
但是昨天才想到要找照片,
就是比較靚靚跟我們的照片。

這張是小靚靚,
米阿姨拍好傳給我時候,
我說跟她小時候很像,
她也降子說,
連婆婆都講過跟米阿姨很像。
靚爸說他倒是覺得這張跟他自己神情也很像,
哈,看一看也是內!

最近這頂小紅帽又出動了,
已經快要合頭了,
哈哈哈哈...超口愛!
這要帶有點緊才更讚。


下面是米阿姨小時候...
跟上一張有沒有很像?
除了眉毛,
小靚的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們家都是粗眉毛,
其他五官真的五行五行!!

花本來會動啦!
但是跟JPG合併我懶得修改,
不然更爆笑!!


下面是靚媽我,
我們三個應該是共同體吧!
哈哈哈哈....
小靚那個臉頰原來就是醬子出來的....
雖然我略遜一籌!

下面右邊也是我...這兩張應該大家都看過了吧!
之前比較靚靚超音波時候都有拿出來用。

上下這兩張的我們也很像....


我超愛下面這張...
什麼嘴臉!
哈哈哈...
米阿姨說很像要講:呿!!


上下兩個人都會很認真的看電視。
靚爸小時後的照片我忘了scan,
等我scan好再po上來。


但是最好笑的是這張...
哈哈哈哈哈...
小靚妳的眼睛在哪?
跟妳老爸一樣內,
要張開啊!!
都擠到了...





updata....
右邊是二哥,中間是大哥,現在二哥最高...

為什麼你是這種拖鞋?好小喔!
你看他們兩個的很高級,我就是不得寵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北七。為什麼要帶這種帽子?
不知道,阿公買的。


看起來就很欠扁這是靚爸自己講的...


臭臉跟靚仔很像內...
原來那0.5趴相似度還有包含這個表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