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生日竟然悄悄的就來了!!
這的歲數話說是貓狗都嫌的年紀,
有時候我真的也這樣覺得,
怎樣都不合靚靚的意,
說好的話也不算數,
請幫忙比請爸爸還難。爸爸就很難了說...你們懂我的意思

儘管如此,
希望靚靚可以開心的過童年,
有那麼多好朋友的陪伴,
讓她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我寫這篇時候已經没上學好幾天,
但是在靚靚生日這天...
媽媽還是幫她許了:
1.身體健健康康。
2.從此愛上學,不要哭。
3.乖巧、聽話。



這回的禮物也很大手筆!
靚靚在日本一直拜託阿嬤買粉紅色亮晶晶的相機,
阿嬤也開口說要送了
因此媽媽我就朝這目標前進,
然後還吆喝阿姨和阿公一起合送,
哈哈哈哈...
還好她還算會拍照,
不然這可能不會列入List,
還特地上了網站買一條相機繩給她咧!

這回就辦在樂雅樂親子餐廳,
說真的我本來是被那兒童餐吸引,
但是真的看到實體......
整個覺得要不要那麼......?
老公一直說盒子可以帶回家才有那麼價值,
當然不行好嗎!
10.31-靚靚三歲生日

靚靚一直說她想吃這個阿姆斯壯(番茄麵)。


看似好像吃很多!
結果她真的吃兩口就不吃了...
連布丁都沒有吃,
整個打包回家,
最後還是廚餘...
好像很會吃,結果只吃了兩口麵,連布丁都没吃

薯條倒是有吃了幾根,
這壽星胃口真的很挑剔!


看看又來一張亂食的證據,
薯條啃了好幾根。
姐姐不吃我幫她吃嘛!
一歲以後整個開吃

不吃都給我吧....哈
 

結果今天剩下三家人。
最後剩下我家、安家、好命家

這可以吃嗎?
乾杯

一直掛在身上那條其實就是相機。
柳橙汁很酸?

這份餐點是我唯一讚賞的香辣雞肉鐵鍋飯,
辣辣好吃,
吃完撐翻天!
我的,好吃

這到抹茶奶酪最後進了一些在Gigi肚子裡面。
抹茶奶酪

好吃嗎?
嗯.......好像還好ㄟ!
老公竟然給她吃冰淇淋,這就不准

Lulu公主髮夾很搭今天的服裝顏色,
可是一看就知道不是為娘會買的東西。
大將之風

案發現場-證據一,Lulu的手
好命娘送小姐們的新杯子,
只要有新杯子都會讓Gigi很愛喝水,
現在杯子每天都不離手咧!
證據一

案發現場-證據照片二
這張感覺有夠大力,
但是都只是剛好拉起來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Gigi還是喝不停。
證據二...拉很兇

我會站了?!
就那麼一瞬間...還好有拍到。
開站?只有一秒

吃飽喝足,
身體動一動跳一跳也該吃蛋糕了,
蛋糕都已經買到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雖然這蛋糕是我訂的,
但是剛開有傻眼,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的水蜜桃...
虎皮水果蛋糕,
那水果就一定要用這樣的嗎?
算了.......但是婆家的人都很愛吃,奇怪!
老公更可以買罐頭回來啃,
我是覺得好噁心,
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水果我有傻眼,雖然我是要水果蛋糕,但不是都那個罐頭水蜜桃...討厭!

3歲的小姐,
這回終於知道是自己的生日,
去年2歲還會呈現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狀態!
Gigi看到眼睛都直了

靚跟ㄤ都好期待,
看ㄤ那眼睛望眼欲穿、望穿秋水啊....
Gigi眼眶和鼻頭其實紅紅,
因為我發現她怕火ㄟ!!!
連看電視看到火竟然都會要哭起來,
太妙了!!


靚靚很開心要唱歌切蛋糕,
Gigi還在唉!


都沒有好好的大合照,
其實東東也在,
只是在準備切蛋糕前他就很想回家了,
哈,辛苦了孩子,等很久吼!
靚靚...嘴巴那麼遠是吹不到蠟燭啦!


今年靚靚最期待就是可以自己切蛋糕,
她現在真的很喜歡,
而且切得很棒沒有爛掉,
哈哈哈...
今年很會自己切蛋糕!

靚靚說她要發櫻桃,
但是ㄤ說他不要吃那個,
東東也不要...噗
右邊有一個Lulu在等蛋糕。
發櫻桃,on說他不要...

左邊也有一個Gigi口水快滴下來。


來的人沒有預計的多,
結果大家都好大塊,
吃到真的要吐了...
兩家人没來,蛋糕切超大塊,超想吐!

你!給我好好的拍...
我要準備拆禮物了!
你,就是你,還不快幫我拆禮物?Rachel特地挑選的仿大人版禮物

Rachel送來的大禮也讓小姐第一次完整的拆開禮物,
我們一直問她開心嗎?
她都會害羞的笑一下說:開心吶!
一直說要自己拆

拆禮物不是重點了,
左邊那個小人在幹嘛?
是誰吃的櫻桃梗??
下一秒她就放進嘴巴裡了...
跟素有吸塵器之稱的Lulu妹有什麼不一樣?
没錯〉左邊那隻發現櫻桃梗,竟然拿起來就吃掉!!

吃完櫻桃梗換拿叉子...
左邊那個還在研究櫻桃梗!

有沒有那麼開心?
大小姐好開心

姊姊妳趕快拆開啦!我好想吃喔...
喔不是,我很想玩啦!


雖然照片糊了,
但是難掩小姐臉上的笑容!
跟真的一樣的吸塵器啦~
回家也一直說要幫媽媽吸地板。
親愛的不是幫媽媽吸...
因為這不是媽媽的工作,
這是大家的工作,
哈哈哈哈哈...
看那笑臉

一直問媽媽怎麼開啊?


Gigi的臉比靚靚還好奇!
姊姊,趕快打開借我玩嘛!

她真的在大叫,
應該是說快點拆開吧!
我怎沒有禮物?(大喊)

哼,我都妹油!
妳早領過了好嗎?
她也想要掛繩子,
那條蛋糕繩就給她,
哈哈哈哈哈...
生日了不起喔!我有蛋糕上的緞帶...

超認真用力的撕膠帶,
以後最好不要粘那麼多,
希望一彈指就開比較好!
用力的撕膠帶

小姐都在等媽媽我看要怎樣開,
結果還要買電池哩!


兩小姐的表情真是很好笑!
借我玩嘛!

左右兩個都超想吸的啦,
on已經搶起來,
媽媽在旁邊一直說:我們家有真的啦!
但是當下誰在聽?
哈哈哈...
Gigi都没出手真是很能忍!
你玩好了没?大家都在等...但是没電池啊

Gigi說:哼,偶肥家再玩不就好了!
哼,我回家再玩

今天是真正的萬聖節,
米阿姨還帶了小禮物送大家,
上面是巧克力南瓜片哩!
本來是只有準備小朋友的,
結果兩口人不能來這下連大人都可以多帶,
哈哈哈哈...真的好撐喔今天!
米阿姨的萬聖節杯子蛋糕

on有說這是他的。
我要吃、我要吃!!

媽媽知道妳上學很痛苦,
可是這是必經之路,
雖然是早了點...
但是當初送妳去的用意是要改掉摳手的壞習慣,
既然現在已經改掉了,
媽媽我會盡量說服自己讓妳在極度討厭上學的時候放棄去學校,
本來我很怕萬一以後你也會討厭?
不過小朋友本來就是要快樂過童年,
壓力那麼大就不能好好的健康長大了!!
一直說這是她的...

親愛的靚靚,生日快樂!
媽媽不能什麼都給妳最好的,
但是至少快樂、開心、無憂無慮我應該要還妳,
希望從今天開始妳不用再害怕上學而哭醒,
也希望未來你可以跟Gigi高高興興手牽手上學去,
媽媽永遠愛妳!


這回靚收到好多禮物,
這六件衣褲是Janet和Tally送的,
靚靚有夠愛,
尤其那件米奇的牛仔褲...
她一口氣穿了三天都不肯給我拿去洗,
還穿著睡覺咧!
除了吸塵器,Janet和Tally姨送了這些衣褲,讚啊!很缺冬天的呢

Eileen也特地寄來一大盒水蠟筆,
這真的是一種很傷本的東西,
他們畫畫都好大力,
有時候一下就斷了...
喔~媽媽心疼啊!
還好Eileen送的很大盒,
哈哈...這樣還可以撐上好一陣子。

麥可叔也有送一個畫板,
每到假日兩位小姐就搶著畫...
真是氣到想要收起來!

謝謝大家都那麼愛靚靚,
媽媽我真是比她收到禮物還開心呀!!20.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