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ㄤ少爺的生日趴終於成行,
腰椎不能彎的娘親我還是牽著小姐去參加!不能抱、不能扛,只能自己走

話說這回少爺生日,
Rachel娘真的一波三折才搞定,
還好我有跟她講說在麥當勞辦很方便!
於是二話不說她就訂了。

呼呼...鶯歌外邊天氣大好,
可是風很大很大!
本來想跟小姐穿同一系列橫條洋裝配褲襪、皮鞋,
奈何奶娘我竟然沒有長版的橫條洋裝,列入慾望清單
算了!身體還綁著寬大還有六條鐵條的腰帶,
身材也不可能好到哪去!本來就很直筒了,現在更筒

Rachel娘說看到我瘦了一大圈...妳眼睛被沙塵英到張不開吼
其實一點兒也沒有,
小小的少了1kg娘娘...
可能負傷所以看起來比較憔悴就顯瘦了吧!

其實我越來越不想寫文章...
一直提不起勁來!
可是照片累積好多看了就煩悶!
這是我的日記怎可以不寫咧?
不寫以後就沒得回憶了。

小姐不管走到哪都不像是我生的小孩!
IMG_1417.JPG

大家正看著草莓婆婆解說遊戲規則。
話說那個草莓婆婆介紹她是草莓時候,
老娘我滿口的麥當勞紅茶差點沒噴出來!
婆婆都來了...我想那顆草莓應該乾癟了。
這樣想想...以後我也是草莓婆婆ㄟ,
真是糟糕!
那我寧可被叫草蝦婆婆算了....
IMG_1418.JPG

第一次玩的遊戲是疊杯子,
媽媽我也很認真的帶小姐疊,
阿爸沒有來所以無法拍照...
想看我多認真到時候請到Rachel那就可以看到,
只是不知道幾年後她才能寫出小ㄤ的2Y生日趴文章?
IMG_1420.JPG

今天一直被說穿得很Lady....
這應該還是算假象。
因為她一直把我的杯子塔撥倒...哼!
這樣媽媽都得不到麥當勞玩具。倒底是誰想要?拜託,人家Bibi他娘也是拼了啊!
IMG_1422.JPG

小壽星怎樣就是不肯待在位置上,
娘親直接上滑梯那抓人回來。
少爺真的是滿頭大汗!
IMG_1423.JPG

第二個遊戲是跳舞。
靚小姐怎樣就是不跳不唱...
我拉她的手,
她馬上縮起來,
比煮熟的蝦子還彎還緊...囧
IMG_1424.JPG

結果跳得最High就是草莓婆婆!
IMG_1428.JPG

管它跳舞還是唱歌,
小人最期待不就是那顆蛋糕!!
生日會總共8個小孩...Lulu沒進來,
我差點把Sonia嘛嘛給算進去。5.bmp
IMG_1438.JPG

Rachel還請麥當勞準備每一個小人們的禮物,
真的是很剛呼~
這三個小姐一拿到就開拆...
靚靚早就拆好了,
因為我親眼看到她手一扯,
整張包裝紙剛好就掉了!
哈哈哈哈哈...
IMG_1458.JPG

壽星拔的舉動...
小人們應該會印象深刻,
他在殺虎虎啊!!
看那嘴臉...
IMG_1461.JPG

花董爸爸送小ㄤ父子兩一人一個虎頭帽圍巾,
到時候就會挨家挨戶帶這拜年啦!!我等你們啊!
結果奶娘媽媽示範,
但這天氣帶真的狠熱!
IMG_1473.JPG

小小人今天只有Lulu,
Gigi我沒辦法帶出門,
有Lulu沒Gigi感覺好不習慣啊!
IMG_1478.JPG

這西瓜皮都長不長,
真是奇怪了...
其實阿嬤也會一直帶去修,
可是都只有點一點點髮尾呀。
IMG_1480.JPG

溜滑梯百玩不懨...
家裡明明就有,
果然別人家的都比較好。
IMG_1487.JPG 

Bibi小帥哥摸靚靚的頭,
還說靚靚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他也不過比靚大一點點而已啊!
狠妙、狠妙~
IMG_1491.JPG 

這小姊姊也很開心,
她還會躺著溜哩!
我一直說出頭很多~
IMG_1493.JPG

這張照片我每看必大笑,
真的很像小丸子的窘樣...
後面Tuly寶在幹嘛?
IMG_1495.JPG

草莓婆婆在角落講故事,
我已經好幾百年沒有講故事給靚聽,
所以她根本坐不下來...
媽媽對不起妳!
IMG_1496.JPG

這時候小姐和Tuly還是在瘋溜滑梯。
IMG_1499.JPG

麥當勞的氣球桿真的狠貼心,
短短一根,
最尾端還是圓的!
IMG_1503.JPG

小姐頭髮一直被氣球靜電拉起來!!
IMG_1505.JPG

姊姊就是愛逗妹妹,
她是Lulu不是Gigi喔!
媽媽我知道啦~
IMG_1506.JPG

剛來時候吐司阿嬤餵她吃都不要,
什麼都不吃就開始玩,
玩瘋了以後一直來討薯條和肉肉吃,
看起來是真的餓了,
靚靚的外出媽媽Tina還餵了她近半碗的玉米濃湯。外出媽媽這名字還真不賴
IMG_1511.JPG

拿了相機就拍,
回家看到這些照片...好好笑!
IMG_1512.JPG

笑死了...回家才看到這張照片...
吐司妹在笑不是哭啦!!
IMG_1517.JPG

慶生會完了,
不要說小姐也累成這樣,
隨便躺隨便睡...
我整個人也累翻天!
然後還要奔到外婆家拿前天放在那的溫奶器...
外婆一看到我就說:又來?那麼重要的東西結果沒帶...
阿嬤,我知道錯了,賣唸啊!!
IMG_1520.JPG

說真的每一個生日趴回到家都好累喔!!
可是不辦會很低落。

i_0717.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