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剛看到這套裙裝時候並沒有覺得它好看,
又看到是長裙.....
因為我不喜歡小女孩穿長裙,
特別是花童....
但是婆婆買的....哈哈哈哈

裡面長袖等天熱要脫下來才更可愛吧。
05.04-婆婆買給靚靚的新裙裝

果然就如同大人買衣服還是要穿看看...
沒想到穿起來挺可愛的。
這算是韓服嗎?
還是中國服?
反正那摸起來滑不溜丟大小姐可是很愛的哩!
配上姨嬤又買了一雙木屐給靚靚,
這樣就兩雙兩色可以替換了!

小花鞋配小花裙竟然很搭。
一直看鞋子

回到別人家又趕緊穿起來給阿嬤和阿公看,
這回大小姐還很配合的站在原地拿相機把玩給阿公拍DV,
重點是因為我有給她一台相機,
跟阿公對拍很久!
大小姐總是對跟螢幕裡的人招手一直說:Hi Hi Hi...

開心得狠,
一直用腳去踢裙擺,
還有轉了兩次圈圈,
真是很好笑!
腳不停的踢裙擺,滑不溜丟的布料

趕緊坐下來腳還踢啊踢不停...
自己跑去坐下來,腳晃啊晃、踢啊踢的

有時把腳縮進去...
很愛這裙擺吧!

配上買奶粉送的警車還真是...OOXX
腳抬半天高,
誰要幫妳推啊?
腳還抬起來,又沒人可以幫妳推

字幕比較吸引人,
我剛剛才看到寫著:親愛的,我會翻山越嶺...
是開警車翻山越嶺?
阿嬤在看哪一齣啊?


不僅前進、後退很快,
連左右移動都很迅速,
搞笑派!!
不只前進後退快,左右轉也很快....

穿裙子也很不認份,
不停上車、下車...


這頭髮的側面真的很小玉西瓜爺!!
那頭髮真是Q兒!


我說這星期母親節就穿這樣回阿奏家好了!!
主題是什麼啊?hair2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