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昨天早上擠了30c.c.以後,
到今早目前為止我都沒再擠ㄋㄟㄋㄟ過了!
我想就降子吧!
終於不再苟延殘喘了!

雖然昨晚沒擠奶,
身體和心理上整個有點不適應,
好像整天什麼事情一直掛念著我沒做到,
但是撐過幾天就好了,
雖然有非常大的不捨
但是沒ㄋㄟㄋㄟ畢竟是事實,
不知道我算是努力還是硬撐!

從一開始的親餵每天唉唉叫,
然後破皮流血,
還以為靚沒牙怎會咬得滿口血,
原來是自己破皮,
我還是愛開玩笑說:我用自己的血餵靚靚內,好偉大喔!

後來上班開始她不愛我的奶,
有時候的一些些失落感,
但是也沒辦法,
畢竟瓶餵真的喝的很爽快咩!
而且配方奶....想泡多少就有多少!

直到過年那星期,
從本來每次有100~150c.c左右的量,
一路直直滑落到剩下30~40,
真的是猛降也!!
雖然本來就不多,
但是至少都可以全母奶,
然後到一天一餐的點心,
現在幾乎兩天才一餐...

夠了、夠了!
我想我真的很盡力了!!
每次聽到ㄋㄟ很多的媽媽居然要停奶時候,
我整個人根本就是想大聲說:吼,為什麼??
因為要是我有ㄋㄟㄋㄟ可以給靚靚喝,
再累我都會撐下去呀!!
這不是一個做母親應該給小孩最得天獨厚的禮物嗎?
不過....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啦!

雖然我知道靚就算喝配方奶也是健康寶寶,
可是我想要她是真的健康還不是表面很可愛肉肉的虛胖,
那種心情只有當媽才可以了解,
從剛懷孕就知道餵母奶的好,
已經當媽媽的朋友都教我一些方法,
千方百計就是想要餵母奶,
可是既然上天給我這樣的身體,
那我也真是認了!

這其中Tally給我的影響最深,
甚至還到我家教我如何躺著餵母奶,
還帶了母奶最好的書來給我看,
提供了一些母奶袋!
至今她的寶寶要10個月了還是再喝母奶,
說羨幕又能如何呢?
所以說捨不得停母奶的是媽媽不是寶寶!!

既然今天下定決心,
就這樣吧!!
至少停奶對我的身體來說並沒有任何負擔,
因為老娘我根本都不會不舒服咩!
只有一點刺刺的FU而已...
我想再過一天就好了!

不知道當我發現隨便用手壓,
然後再也沒有ㄋㄟㄋㄟ跑出來的那種FU會是怎樣?
唉唷~現在想到我就眼框紅...
很多媽媽覺得沒ㄋㄟ就沒ㄋㄟ,
真不了為啥我會那麼在意這件事情??




母奶,我會盡量不想妳,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