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Winter餵完兒子失眠,
今天換我五點靚喝飽我失眠!!!
躺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爬起來上網。

看到米阿姨拍的照片都很經典,
其實裡面很多照片都是米阿姨拍的!
剛看到下面這幾張整個一直大笑...

腳根本懶得抬起來了!


醜到爆....哈哈哈!
米阿姨很會拍瞬間表情...


那天飛得太開心一直笑,
整轐口水就降子掉進阿嬤嘴裡,
歐買尬!還好不是我...
還冒泡哩!


是飛很高啦!
但是有夠黑...
當然有些是照片燈光的黑...


靚的腿不知道是怎樣就是黑不拉嘰!
想當初生出來時候都很白啊!
後來整個黑掉,
但是沒多久臉就白了,
最近發現手也白了一點,
不知道哪時候會白到腿?
我跟老公也都是白底的,
真不知道她去哪裡模仿來...
夏天快到了...真是粉糟糕!
一點都不美麗!
米阿姨和阿公都說:人家是粉紅豬,她是偶滴啊咖!
我都說:就算是黃疸,也退太久了吧??
哈哈哈哈哈...
其實靚根本沒有黃疸問題...
從出生就一直都在下限數值!!!
我在等待光明那天的到來~


還有靚靚會被B阿姨當作是美女諧星,
有十分之九要怪媽咪和米阿姨,
被我們塑造成這樣!!!
SO哩~
我想以後就會恢復了吧~
偶不想她變成B阿姨第二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