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整個早上都在想咖啡!
懷孕前那幾個月我就盡量少喝咖啡了,
接下來十個月裡我只有偷喝了兩三口,
還是一次只偷喝一口內!
現在靚靚滿兩個月,
總共超過一年沒有好好的喝上一杯咖啡了!
現在...終於喝到了,
呼~好幸福喔!

其實餵母乳是可以喝咖啡啦,
但是為了靚靚我都沒喝。
因為她已經都精神很好很亢奮了,
我再喝下去不知道會怎樣...
大家都別睡啦!!

哺乳中想喝的話要盡量低咖啡因,
或是要哺乳完再喝咖啡。
而我現在是中午剛擠完奶,
距離下次擠奶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買了Decaf 的來享受一下。

但是我想這杯喝完很久以後才會再喝吧!
因為老娘我的ㄋㄋ本來就不足,
而且生產完有一點鈣質流失,
雖然還是在標準範圍內,
但是已經是下限了,
所以咖啡這東西還是少喝!

懷孕後、生產完的第一杯咖啡,
趕快來紀念一下,
剛好今天帶了相機,
背景是靚靚的桌布!!


星巴克的Caffé Latte  低咖啡因含量均值(毫克/mg) S:3  T:3  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