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月過年時,
已經懷孕四週的我還不知道...
喝了半瓶紅酒,
靠!好加在只有半瓶還是紅酒而已...
不然我真是對不起那靚靚!
沒想到她現在都那麼大隻了。

明年的新希望比去年多二個內,
除了還是要$$$$$$,
就是靚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我在想...靚靚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幫我賺錢,
哈~降子感覺好像不賴吼!
反正也都是花在她身上啊!

最近三不五時就教靚靚做恭喜的動作,
會不會太為難才兩個月的她,
哈~沒辦法要過年了咩!
降子才討喜啊!!!

還有一個希望就是....明年我要瘦回到當小姐的時候,
哈~當小姐咧!
反正就是醬子啦....
要瘦到不管哪件衣服褲子都可以穿,
然後還偏大件,
哈哈哈哈哈哈...
幻想得很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