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老公洗好澡以後騎機車來別人家接我,
都快回到家的途中被計程車門撞到...
好加在我們騎超慢超慢,
經過車子時候客人下車都沒看就開門!!
門剛好卡在老公的左手腳。

後門因為有車輪,
所以門框是成弧度狀,
門的最上面和最下面分別卡在老公來不及放下來的左手腳。

那客人很白目...
門就卡住了也不看,
還硬是一直要往外推開,
北鼻很大聲的用台語罵說:X,不要再開了啦!
後來他們都從另一邊下車,
車上有三個男的,
司機也下來。
搞了好一下都還是沒辦法讓北鼻的手腳出來,
後來司機才想到要他們把門往上抬一點。

北鼻痛到沒辦法講話,
坐在路邊的階梯,
瞬間猛飆汗衣服都濕咧!
他頭很暈,
手壓在額頭上都濕了,
看他衣服也都是汗,
他很少背冒汗的內!
傷口被壓得很深,
破皮還好沒有留什麼血!

白目客人一直說要帶北鼻去擦藥,
但是他當下根本痛到站不起來...
是他另一個朋友說:先等一下啦!現在一定很痛,要緩和一下。
然後又說:還好她沒事,不然這下都賠不起!在說我...廢話當然賠不起
等了不知道多久,
他們可能趕著要走,
他說不是附近的人。
後來賠了醫藥費。,
北鼻也痛到懶得跟他們多說...

我們兩個繼續坐在路邊階梯,
看他痛到一直冒汗真是心疼!
後來他打電話給大哥和二哥,
叫他們來載我和幫他騎車回家。

不過大哥一到,
北鼻就要他先載我去婦產科看看,
本來今天就是要去產檢,
但是我實在很累,
很懶得去!
這下他很堅持一直說時間還早去看看好了,那當時快九點
雖然我肚子也沒怎樣,
只是手和腳都撞到腫腫很痛。
所以大哥載我去婦產科,
二哥載他回家拿健保卡再去醫院。

不過我看完門診正要出來,
就看到北鼻在門口,
他來看看我檢查得怎樣,
摳連...還是掰咖!
還好靚靚非常健康。

我先回家,
二哥載北鼻到三總去掛急診,
照了X光,
好加在只是發炎,
傷口擦藥包紮就回來了。

粉可憐內~
他前天工作時後撞到腰,
現在都還沒好;
今天上班時後被釘子用到,
晚上我們又被車撞......
是怎樣啦!!
心疼屎了啦~
粉不順...

後來婆婆打電話來家裡,
問看看我們有沒怎樣?
後來他要我去看之前請先生幫我們注意的流年那張紙上寫什麼!
我們兩個都一樣,
農曆八月那欄上面:小心行車,勿看喪事、車關。
先生還在老公那張紙上把"車關"圈起來,
又寫上:血光

........................................真是很無言!!


當下我是沒有受到太大驚嚇,
只是手腳很痛,
都腫起來。
肚子沒有不舒服...
不過應該有嚇到我的小靚靚,
媽咪秀秀~
以後大家下車真的要小心,
一定要前看後看才可以,
有夠危險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