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時候明明就很常在公館打混,
但是從來沒有踏進自來水博物館一步,
今天我們的樂活媽寶行程就是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08.17-自來水博物館  

一下車真的熱到翻掉....
Gigi幹嘛笑成這樣?


一開始我們只是先在外面一點的噴水池旁邊玩水,
廷庭麻麻要我們進去裡面才比較好玩,
本來很怕裡面的大型太刺激,
沒想到小姐們超興奮!
猛說要玩溜滑梯...
可是媽媽會怕ㄟ!





Gigi看到這大池還不是很願意下水,
坐在岸邊背後竟然被叮了兩個大包!


靚靚真的一路都很興奮,
跟之前怕水的樣子比起來真的有差。


看來我也有點慈母的樣子...
296142_2294262637147_1266491048_32713352_7947663_n.jpg  

實在過了很久,
試圖讓Gigi下水,
借了妍妍的Disney的泳圈,
Gigi看到有Minnie她才願意用。
沒想到一玩就上癮了...
冷到發抖了還不上岸!
超愛妍妍的泳圈 

我轉個頭跟大家講話的時候,
小姐竟然自己偷偷走掉離我有一段距離,
趕快去把她追回來。
本來不下水,後來套上這泳圈,竟然冷到發抖也開心不起來!!我一轉頭自己走很遠去...囧

雖然願意下水,
但是還很怕眼睛被噴,
泳鏡真的一帶就不會拆下來。
結果一路就當項鍊帶到回家,
甚至睡覺也不願意拿下來ㄟ!!
 

最後兩人一直說明天還要再來。
 

這是她第一次玩水上溜滑梯,
雖然是最小款,
但是她自己上去溜下來都沒有找我,
已經是最大突破!
整個邁開步伐往前行~越來越不怕

靚靚還趁我沒注意時和楷楷一起去玩更高的黃色旋轉溜滑梯,
吼~以後該不會有男朋友就忘了嗎媽吧?
不過我擔心的是那麼高的溜滑梯下來她會埋到水裡去...
當我涉水快趕到時候她已經溜下來,
還好沒怎樣,
但是看樣子有一點點嚇到,
因為我問她還要玩嗎?
她說她要玩Yellow小的,
哈哈哈哈哈...


這根柱子離我們休息那區有點距離,
但是楷楷在這邊自得其樂,
哈哈哈哈哈哈....


小棋拍照超專業的啦!
都還沒喊他,
他就已經準備好露出酒窩,
兩個小酒窩真的很可愛。


小敏姊超有耐性的一直陪廷廷玩水,
太陽都下山了還泡在水池裡,
辛苦了~


妍妍最猛了!!!
每個滑水道應該都玩了次回以上吧,
雖然她還是需要Janet抱著一起溜,
不過她一點都不怕高和水。
Janet說她今天怎那麼累?
哈哈哈哈哈哈...
沒法靚一開始也是她代勞,
因為我真的很不諳水性!!
妍妍甚至把頭都放到水柱下面沖,
真的有夠厲害!!
阿姨看得好羨慕。
cats.jpg  

Mandy幫妍妍拍的這張我很喜歡!
好性感喔~
好性感的背影   

恩恩和媛媛是水中蛟龍吧!
媛媛一來到我們這邊會合,
竟然大喊說:這水好淺喔!噗~
我後來才知道她跟楷楷差不多大啊,
一直以為她是大姊姊。


  

臭寶本來在這個戲水池都不肯走,
Tally說他可能想要延續上星期摸蜆仔的活動吧!
聽說是延續上星期的摸蜆仔~哈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忙碌呢!
296506_2294267877278_1266491048_32713380_6482427_n.jpg

我今天的門票費很貴!!
因為Hero這回真的掛掉了,
我忘了放在口袋的手機就直接下水,
靠~他們都說我是技術性換機,
並沒有好不好....好貴喔!
這是我在甩手機的當下~
唉,泡水的無奈(是手機不是我)
  

我帶靚靚去沖洗時候,
Gigi和妍妍一起吃布丁....
回來時候看又是掉滿身,
哈哈哈...
看吧...那個蛙鏡怎樣就是不肯拿下來。
臉上被叮,
隔天就抓到破皮了,
真是太誇張...
全部人只有她被叮了三個包,
而且還在泳池中間ㄟ!!


Gigi從泳池推到停車場就已經要睡著了!
看看玩得多累~
回到家都快八點了...
夏天泡泡水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