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媽媽也不是故意不寫Gigi的發芽紀錄,
而是真的很沒有Fu...
然後小姐她長得又超超超超級慢。

真的忘記打哪時候開始長出來的??
至少7月底看到有冒一點點點了,
從冒點到凸頭其實花好久的時間...
所以很難記得。一直找藉口

我還要喝...好不容易可以看到兩顆牙的照片

目前的進度大概就還是81號和71號,
其他上下左右一點跡象也沒有,
阿公日前還一直說她上面長了,
我摸半天也沒有...
牙齦比較硬而已我看!!


Gigi-2010-09-27.jpg

 

是說因為沒有上面牙齒,
目前咬人還不會痛...
可是小小姐非常不愛別人動她的口,
不管是要幫她刷牙還是用毛巾擦通通拒絕!

甚至手想給她啃也不要咧!
基於衛生道理她都吃自己的....
這樣不知道好還不好?

手已經挖好一陣子的嘴巴,
大家都一直說應該是要發芽、發芽...
媽媽我才没那信那套,
是說打從小都不停止的挖。

好開心

怎辦?
我兩個小孩都跟老爹一樣不愛刷牙...哈哈哈哈哈
然後媽媽我也是牙軟很常蛀牙!
吼~
每天逼著刷牙真是很痛苦,
以前一枚現在是兩枚,
這該怎辦才好?

裝模作樣都比較厲害。
這時候還沒有牙...


雖然說把牙刷乾淨才是解決牙病的主要方法,
但是...為了以防萬一,
媽媽還是得從日本扛一些顧牙護齒的東西肥來才行!

小姐們,幫幫忙~~
不要跟媽媽我一樣不停的脫鈣,
很醜而且醫生又不幫忙解決,
這口牙還要撐到七歲才換...
經過同事提醒又想到後面大牙可是要到小學5~6年級才會換哩!
10來年要用這副牙,
希望妳們都有勇健的牙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果汁!

好在兩小姐的牙好像都超級迷你小顆,不用擠太多牙膏
而且靚靚的牙超啷...
希望Gigi也是,
聽說這樣的牙口比較好顧,
但是媽媽還是不能大意!
每天拜託小姐刷牙,
只是早上常常沒輒,
因此晚上盡量刷乾淨一點...

姊姊和米阿姨在吸鼻子ing的Gigi旁邊拍照拍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