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的母乳之路也在一路哭腰聲中滿6個月了,i_0713.gif x,我好了不起喔!(x請帶入某字!)
根本不趕回首,
埋頭往前就是了。

這...應該是雪恥了吧?
第一輪時候只有全母奶一個月,
第三個月就開始減量,
第四個月根本就是點心,
而且只有午點沒有晚點,
點心也常常吃的不滿足。

集乳milk_02.gifkansou_01.gif 
前三個月的心聲是:痛
這三個月的心聲是:累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三個月...
我也要引用Janet她魔法老公的話:現在每多擠一天都是在破紀錄。
開心擠就好了...Yes!!i_0715.gif


媽媽,妳靠太近,我都鬥雞眼了!
03.06-準備來去羊咩姨家喝下午茶(吃巧克力鍋)


四小時-130c.c.→150c.c→120.c.c→90c.c (有時候更少)
貝親母乳實感160ml+ku.ku鴨防脹氣奶嘴M號十字型(初生兒)
一天一~二次米精,量都看當時狀況,頂多60ml,而且要狠成團稀的不要,所以根本沒幾口就吃光。
從靚開始就把米精當零食練習吞嚥而已,不是用吃飽的
 
安撫奶嘴-貝親4-5個月第二階段奶嘴

其實假日在家喝得挺準時,
不知道為什麼平日在阿嬤家就不太喝了!
不過不擔心...
因為她越來越貪吃,
所以開吃米精和米餅。
   
米餅就是上一篇提到的爆餅,
在金山還給她嚐了溶化冰淇淋和幾根狠迷你的麵條兒。這一回真的吃狠開,阿公一直說Gigi真有口福,哈

奶瓶一到她手上,
也不管蓋子開了沒,
會自己把奶嘴塞到嘴裡...
反正就是會自己拿奶瓶,
還不算懶惰!


連身衣狠少穿了,因為狠多也穿不下去,大部分都穿兩截式。
尿布:日本大王S號→3/4晉級M號。


到現在還是不會主動翻身,
只有我輔助她往左可以自己翻過去,
不過還不會把手伸出來。

會一直用手肘把自己拱起來,
可是...哪可能起得來!
不停的搶背就是,
真是想一步登天ㄟ!!

坐在費雪的安撫躺椅上也狠會拉音樂鈴。
音樂對Gigi挺有吸引力,
一直唉唉叫的話,
唱個小星星給她聽就ok了!
不過...之前老公唱好像還是唉不停,
我一直說爸爸唱的是小猩猩,
媽媽唱的才是小星星吧?
哈哈哈...

之前不想喝奶是用舌頭把奶嘴頂出來,
現在直接用手推掉....還會一臉兇像!

不喜歡固齒器,
倒是很喜歡靚靚的書...
只是姊姊有時候好小氣都不給摸,
Gigi一摸到她馬上衝來說:那細靚靚的!!
看來巧虎的分享系列又要搬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